买新日过新年,新日打枪2020营销第一枪

互联网
2020
01/17
15:17
分享
评论

新年购车热潮的来临,对于每一个电动车企业来说,都意义非凡。因为,在新年打一场漂亮仗,为新的一年开个好头无疑是最值得重视的一件事。

为此,新日电动车在新春来临之际,特别推出“买新日,过新年--让生活更美好”大型新春促销活动,用实惠、惊喜、品质,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也正式打响了新日2020年营销战略的第一枪。

据悉,本次活动时间为2020年1月8日至2月8日,为期一个月,共有三重年味好礼相送。

  第一重年味!实惠

新国标车型米尚新春劲爆换购价999元!只要999元新日新国标电动车就能骑回家。

  第二重年味!惊喜

活动期间进店购买指定车型,即可参与抽奖活动,价值4999元XCR电动车大奖免费带回家!

  第三重年味!品质

大碟刹盘、防滑轮胎、智能锂电,新日在新春为大家献上品质“大餐”。

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品质的产品,让消费者享受更多实惠,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一直以来都是新日电动车创新发展的出发点。纵观刚刚过去的2019年,无论是年初推出“星耀版”电动车,让高端智能锂电车高端不高价,还是随后相继推出X1、XC1、R3、R5、K3等多款智能锂电电动车以及品质服务月的24小时全城服务、P5的五年质保服务,亦或是入选“中国品牌日”以及2019中国摩托车年度车型评选中斩获“十佳车型”和“动力车型”两项大奖等,无一不是从实惠、品质出发,致力于给电动车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更具品质的出行体验。

而根据新日2020年伊始的布局来看,从“促合创新,筑力共赢”新日股份2020年开门红大会提出的“科技打天下、品质定天下、服务赢天下”,到新日电动车正在进行的“品质出行,纵横五岳”阳光万里行活动,再到现在在2020年新春活动时献上三重好礼,无疑是再次印证了这一点。新日电动车在之后的日子里,还将继续坚持这个出发点,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作为行业资深“教父级”企业,新日电动车始终是行业发展的创领者,其对行业发展趋势的把控毋庸置疑,这也是其能稳坐行业头部地位的原因所在。2020年,在如此全面的布局之下,新日或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创辉煌。而这在开门红会议以及新春活动火爆的现场上已崭露头角。

“树百年新日,创世界第一”是新日股份不懈的追求,新日人始终谨记这一伟大愿景,并时刻为之付出不懈努力。有理由相信,在未来,随着新日电动车的不断发展,新日人终将实现这一伟大愿景,用绿色、环保、科技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把新日人的情怀奉献给全世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