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变身美少女战士和樱木花道的梦想,只需要一个全民小视频!

互联网
2020
01/17
14:04
分享
评论

近日,腾讯联合各直播平台,启动了认证主播计划第二期的相关合作。随着认证主播计划第一期合作的圆满完成,认证主播们也获得了与腾讯四大资源(曝光资源、产品资源、活动资源以及服务特权资源)的深度合作机会。而第二期认证主播计划,腾讯将与直播平台联手进行新突破,给予主播们从“量”到“质”全方位生态提升的绝佳机会。

QQ截图20200117115314.png

除斗鱼、虎牙、企鹅电竞之外,第二期主播认证计划也添加了一名新平台成员:触手直播。触手多名主播获得了腾讯认证的机会,与腾讯的合作也帮助触手直播扩大了行业影响力,未来将会携手共同为主播创造更好的生态环境。

而本次认证主播除了添加平台新成员之外,也添加了备受主播与粉丝关注的四大重要项目:DNF(地下城与勇士)、CF&CFM(穿越火线与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火影忍者手游、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这四款游戏里将会有数十名相关主播获得认证资格。

两期主播认证计划一共有400多名主播加入,认证主播累计粉丝数超过4.4亿。加入认证计划之后,所有主播均获得了在直播平台的认证logo等产品特权,也获得了游戏限定皮肤或新版本等优先产品体验机会。在最近两月的深度合作中,认证主播获取了腾讯特别曝光与活动资源,其中王者荣耀项目和张靓颖互动直播更是帮助多名主播涨粉10万+,除张靓颖外,还有汪苏泷等数十位明星活动也都陆续落地与启动与认证主播的合作。

商业合作中,认证主播在近两月总共获得商单170件以上,累计获得收益数千万元。

随着一期二期认证工作的完成,业内知名的明星主播也已陆续加入了认证计划。其中包括王者荣耀项目的张大仙、英雄联盟项目的PDD、和平精英项目的不求人等,都已与腾讯达成深度合作协议,未来也将会整合腾讯系资源,如《吐槽大会》等,希望可以帮助头部主播们获得更多“破壁”的资源与空间,用以提升大主播的内容“品质”,更多地突破自有“次元壁”,具有更大的社会影响力与商业价值。

除了头部与明星主播之外,腾讯将会连同直播平台,把培养与扶持的重心放在更多中腰部主播身上,帮助其获得更多“量级”的提升空间。为此,腾讯将会推出为主播服务的产品工具:“积分星计划(暂定)”,其逻辑是通过项目组、平台与主播的任务联动来获得积分,用积分再兑换相应资源。把日常直播行为系统化、工具化,且可量化,帮助努力的、优质的主播获取更多资源,通过“滚雪球”的方式获得最快方式的“量级”增长。

腾讯也将会致力于优化主播工作的工具产品开发,如针对认证主播开放短视频自动剪辑与生成工具等,帮助认证主播可以低成本地产出更多优秀内容分发,来扩大自己的曝光与影响力。

除此之外,下一阶段,腾讯也会携手直播平台共同开发与挖掘主播的商业化能力,帮助认证主播在商业化产品方面获得更大的突破,商业化变现方面获得更多的收益。

后续,腾讯游戏将会继续夯实认证主播的相关四大权益,保障认证主播的核心利益。整合资源,帮助头部主播获得更多“破壁”机会,提升品质;开发与完善主播使用工具,保障中腰部主播可以系统化、透明化,有序地享受更多资源,扩大量级影响力;拓展与开发更多商业化权益,帮助主播们获得更多收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