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荣获2019年度责任品牌奖,传递健康生活新方式

互联网
2020
01/15
17:36
分享
评论

1月14-15日,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举行。作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活动上对在公益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项目、个人予以表彰。运动科技品牌Keep凭借在公益事业上的不断深耕,持续传递“让世界动起来”的正能量,荣获2019年度责任品牌奖。

「梦想运动场」公益计划,为孩子们的梦想插上翅膀

随着互联网公益项目的兴起,内容与参与形式愈加丰富,覆盖人群越来越广,使公众可以更加灵活、轻松地投身公益。捐赠形式也由捐钱捐物扩展成捐步数、捐能量等轻松有趣的形式。技术赋能公益的同时,也通过人性化设计让互联网公益更加理性和温暖。

近几年,Keep 持续开展「梦想运动场」公益活动,爱心用户通过运动能量捐赠的形式助力公益项目落地,为偏远地区儿童建造了一个个带给他们快乐的自由运动场。2019年11月,「梦想运动场」公益活动照进了新疆塔合库热克小学,Keep携手lululemon用全新、高标准的运动操场来保障孩子们的日常体育锻炼,为孩子们的体育梦想插上一双翅膀,让孩子们在这块操场上奔跑出健康向上的童年。

“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通过「梦想运动场」让每一个人可以平等的享受运动的快乐 —— 联动社会力量,一同帮助没有良好运动条件和设施的青少年人群,为他们的运动梦想助力。”keep创始人王宁如是说。

打造多元化的公益活动,共同传递健康生活方式

除了帮扶有需要的群体外,Keep也致力于鼓励公众选择有益健康、对环境友好的可持续生活方式。

2019年春天,国际环保组织野生救援(WildAid)入驻Keep 社区,并发布 2019 年蔬食公益广告片。蔬食项目公益大使郑恺、张钧甯也专门为 Keep 用户拍摄明星 ID,号召用户打开 Keep App,在#用每一口改变世界#话题下,晒出健康蔬食,一起用小小改变为身体减负、为地球减负。

通过邀请野生救援(WildAid)与公益明星大使的入驻,Keep社区希望能引导用户关注均衡的营养摄入,重视蔬菜纤维对人体的积极影响,减少对无肉不欢的过度迷恋,也希望能够通过野生救援的入驻,持续为大家带来更多健康的饮食理念。

Keep 始终致力于传播运动的正能量,行走在传递善意的路上。除了「梦想运动场」计划、#用每一口改变世界#公益活动外,Keep还结合马拉松赛事,开展了「I’M YOUR EYES」助盲跑、不止于终点等多个公益活动 IP,与众多品牌携手共同开启关于社会创新与商业向善的探索之旅,并持续性通过品牌合作与跨界的形式,向更多社会大众输出有温度的品牌理念。

新年伊始,Keep将以“2019年度责任品牌奖”为新起点,继续秉持新时代下的企业责任与担当,始终以“让世界动起来”为使命,让每位个体都拥有自主选择运动的自由,让每一位个体都能感受到运动的快乐,让公益更有温度,让社会因公益更美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