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发声明驳斥美司法部长,已提供所有信息

业界
2020
01/14
18:25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1000.webp

1月14日消息,苹果公司13日发布声明,驳斥了美国司法部长巴尔对其未能在枪击案调查中提供实质性帮助的指责。苹果在声明中称,公司已经回答了执法部门官员的所有讯问,并移交了公司所能获取的所有信息。

苹果表示,公司在1月6日收到了第一次讯问,但是直到1月8日才接到有关第二部iPhone的通知。苹果还披露,公司的工程团队已在近期举行了一次电话会议,为FBI提供额外的技术协助。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转载请注明版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3日,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司法部长再次向苹果施压,希望苹果解锁属于疑似嫌犯的两台iPhone。目前,苹果公司并还未同意美国司法部的要求。
业界
据外媒报道,一夜之间,苹果悄悄下调了二手iPhone,iPad,Mac和Apple Watch的几乎所有最大估计回收价格。
业界
1月11日消息 澳洲山火由于其严重程度远超预期而备受关注。近日苹果公司与红十字会合作在官网发起了一项募捐运动以帮助澳大利亚战胜毁灭性的森林大火。
业界
除了5G外,此次国产手机厂商在手机形态的探索上展现出了积极的态度。
业界
几年来,许多科技公司一直与美国司法部对立,把保护个人隐私放在了首要位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