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腾达路由器斩获2019年度ZOL&百度APP星标大奖!

互联网
2020
01/14
16:38
分享
评论

近日,2019年度“星标大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这场活动由ZOL中关村在线及百度APP联合举办。在这场科技智能产品评选盛事种,腾达和2100M路由AC23夺得“2019年度进取产品奖”,腾达双千兆极速路由AC8斩获“用户选择奖”。

11111111.jpg

此次评选不仅参考了百度搜索/信息流数据及榜单,以ZOL专业测试及产品排行榜等权威数据作为重要依据,同时还结合网友在线投票,从438款入围产品中多层甄选,筛选出了星标大奖、行业创新奖、专业选择奖、用户选择奖、年度进取产品四大类奖项。

微信图片_20200109142947.jpg

腾达AC8内置了1GHz高性能CPU,性能提升40%。配备了四个千兆WAN/LAN接口,可以满血发挥千兆以内宽带的威力;外置4根6dBi增强无线天线,结合Beamforming信号智能追踪技术,可以将WiFi信号像“手电”一样发射到用户手中的终端上。还会自动分析周围上网环境,实时优化WiFi信号和频宽,让路由器自动避开干扰,工作在最优无线环境中,帮助用户上网更流畅。

微信图片_20200109144230.jpg

腾达2100M路由AC23为AC双频WiFi信号,2.4GHz使用设备多,无线信号干扰大;5GHz使用设备少,信道纯净干扰小,传输速度快;AC23支持802.11ac wave2技术,双频并发速率高达2033Mbps,比AC1900更快;其中5GHz频段高达1733Mbps,满足4K视频、在线直播、3D游戏等高带宽应用,让您的上网体验快人一步。

AC23 线上手机BANNER.jpg

腾达AC8和AC23的获奖,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鼎力支持。2020年腾达会更加注重产品研发投入,注重用户体验,凸显匠心精神,为大家献上更多更好的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