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2020年,OA系统行业持续技术创新

互联网
2020
01/14
15:27
分享
评论

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信息行业,5G “C”位出道掀起了巨大的波澜,华为、OV等中国手机企业获得先发优势,腾讯、阿里巴巴等互联网公司推出风靡全球的5G应用,5G“海啸“意味着那个即将到来的万物互联网时代,手机将作为一个连接中心而存在。同时还展示了一种可能性,5G对手机而言,可能不仅仅是5G设备那么简单,中国的终端厂商还在推动一些细分行业的应用。通信科技创新展现如此大的力量,在商用办公领域,OA系统信息技术的应用层面,技术创新的OA系统厂商将成为行业发展的引领者。

业内越来越多的声音指出,协同管理OA系统行业的进步将要以技术为先,品牌是OA系统的先行者,技术将成为品牌保驾护航的基础。近几年,OA系统行业大多厂商注重产品功能,跟不上信息技术为主导的市场发展。现如今,OA系统的智能化、自动化及简洁化在应用需求方面与日俱增,如果不能实现OA系统技术为基础,终将被企业用户抛弃。

华天动力OA系统这种老牌OA,19年来始终以技术领先的优势占据一线品牌地位,在技术架构层面保持创新,满足用户的不同阶段的应用需求。

华天动力OA系统品牌负责人介绍说,经过19年的经验累积,企业用户们在选型时往往关注OA系统的功能特点、性能和价格,忽略了产品本身的开放性、扩展性还有OA产品本身的开发技术,尤其是技术层面的重要性不被看重。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对于OA系统来说,技术性能这个底层建筑可以决定功能应用这个上层建筑。这个好比建高楼大厦,地基不稳固,高楼大厦随时有坍塌的风险。

在具体的技术创新方面,华天动力自主研发的“魔方架构”,以组建“魔方”的姿态建立起来,用户们看到的是上层业务流程方面的优化,在OA系统行业获得更强的竞争优势。同时,华天动力OA系统让协同的数据和无规则从表示层完全分开,得益于MVC技术的研发让系统结构灵活调整,这样的OA系统结构更合理,方便修改,无需更改代码即可实现。

华天动力OA系统实现了与ERP、HRM、SCM、CRM及财务软件等第三方软件系统的数据集成、应用集成和业务流程相关的集成,将OA系统打造成一个信息交流平台,实现数据的共享和交换,这一点是通过EAI技术建立的异构系统实现了多系统间的无缝集成,进而实现了所欲办公人员的信息共享和决策参考。与此同时,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充分发挥数据整合和信息门户的优势,为管理者提供了统一的决策分析工具,运用BI技术进行深层次的数据挖掘,这一点是众多老牌OA厂商所不能比拟的优势特点之一。

华天动力OA系统在技术层面是OA4.0时代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与“智慧协同”的倡导者,在未来行业发展中,品牌发展能否赢得企业用户的喜爱,技术创新或将成为关键性因素,也将成为OA行业领导品牌的优势特点。与此同时,完善的渠道体系辅助OA项目落地,将技术创新广泛传播,第一时间被企业用户认可、接受,未尝不是OA行业的一段品牌佳话。

总之,展望2020年,品牌的差异化竞争最主要还是要真正实现技术架构层面的突破,不能单纯为了满足用户需求而侧重于功能性创新。像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这种多年执着于技术研发的OA系统厂商并不多,企业用户对华天动力的喜爱得益于多年来成熟的技术支撑,为技术OA品牌打下坚实的基础。这种技术创新不仅体现在PC端,未来将大规模应用在手机端,配合着5G的普及,OA系统的技术研发也将发生巨变,会不会因为手机端的产品技术及功能特点行业重新洗牌?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