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与多品牌上线逆光行动:100万用户参与的品牌公益营销

互联网
2020
01/14
14:33
分享
评论

1月10日至17日,快手商业联合宝沃汽车、特斯拉、二更视频等多个品牌和机构,上线大型春节公益活动——“逆光行动”。此次活动邀请全民助力,超过100万用户参与,累计点亮100万里程,可成功助力100个家庭春节团圆。据了解,活动还有超过150位明星及网红参与。

本次公益活动,快手聚合多个维度不同的品牌力量,共同发声,打造“反向的爱”温暖团圆路。宝沃汽车、神州专车、特斯拉等汽车品牌作为合作品牌,将全程陪伴,与快手共同帮助用户实现团圆梦。通过点对点接送,把家人送到不能回家的工作者身边。不仅如此,各个合作品牌也借由此次快手“逆光行动”的公益活动,打造优质品牌形象。

除了参与点对点接送的汽车品牌,活动还吸引了健康中国、中国消防、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孝感公安以及二更视频等政务、媒体机构共同参与,成立逆光故事联盟,捕捉一个个关于坚守与团圆的故事。这些故事的主人公,有医生,有警察,有消防员……作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当我们在与家人团聚时,他们仍坚守岗位,守护我们的健康与安全。

据悉,1月7日,“健康中国”快手官方账号推出援藏一年半的罗花南医生的坚守岗位视频,一经推出,就引起快手用户的广泛关注。截至1月13日,视频播放量已经超过2500w,点赞量超过73万。温暖故事背后,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让无数人为之感动。

另外,活动还有联想、搜狗等品牌在微博共同发起线上助力,吸引更多用户参与互动。更有苏恋雅、冯建宇、宋伊人、MrMiss等明星作为爱心助力官共同参与进来,与粉丝一起开启逆光之路,提升活动传播力度。

依托于快手平台“国民级”流量,“逆光行动”公益活动已经得到超过150位网红及明星全力助阵,与用户共同参与魔法表情挑战赛,同时在微博端发起“逆光行动”粉丝助力。截至目前,已有44万老铁上传自己的逆光作品,31万老铁参与点亮活动。#逆光行动#挑战赛的加入,更加凸显了快手的流量优势,体现出快手“磁力引擎”“人+内容”的强社交关系,将人、内容、流量体系全面打通,带动越来越多老铁参与创造。

在“逆光行动”品牌公益合作中,快手商业希望借助“磁力引擎”的力量,在品牌与用户之间实现强大共振,释放全新的吸引力。通过不断创新,联结越来越多用户和品牌,释放平台矩阵力量,打造品牌强力曝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