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输入法创新驱动高增长 荣获GMCA2019年度最受用户喜爱App

互联网
2020
01/09
17:34
分享
评论

2020年1月9日,由蝉大师主办的GMCA全球移动营销增长峰会暨首届蝉鸣奖颁奖盛典成功举行。本次峰会旨在探索未来互联网行业的脉动在2020年实现逆境增量,同时也表彰在过去一年里推动行业发展的产品标杆。讯飞输入法凭借AI技术突破、创新产品力以及“硬核”体验等卓越表现荣获蝉鸣奖“2019年度最受用户喜爱App”,同获殊荣的有唱吧、去哪儿旅行、扇贝单词等知名App,这些全新的流量增长点引领起各行业增长新趋势。

作为峰会一大亮点环节,“蝉鸣奖”是由蝉大师数据平台联合众多权威机构推出的行业大奖,旨在甄选出 2019 年度最具代表性的优秀企业和产品,以此表彰从业者突破创新的优良品质,推动移动互联网行业蓬勃发展。为增加奖项评选的权威性与公信力,“蝉鸣奖”邀请100+行业专家依据产品数据表现、产品体验、创新力及用户口碑等多重维度进行专业评定,同时综合[大众投票]结果,最终推选出各大奖项。自2010年开始,讯飞输入法凭借语音输入一战成名,而后延续至今。2019年增强AI技术研发和应用,凭实力从众多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

说起输入法很多用户都很熟悉,作为使用最多的手机应用之一,是日常交流不可或缺的。但如今输入法行业良莠不齐,给用户带来很多困扰。面对手机红利见顶且成本不断攀升,输入法增长也同步放缓。为破局增长,讯飞输入法的一系列创新助力用户表达,创造了2019年的爆发式增长。

作为首创中文语音输入并始终保持语音用户覆盖率第一的讯飞输入法,基于业界领先的AI技术,实现了语音输入免切换、23种方言语音输入、多语种语音即时互译、OCR图文扫描输入、斗图神器以及全语音交互等功能。从使用者角度看,输入法的本质是精准识别输入的文字、表情等内容,讯飞输入法搭载的语音输入、语音斗图等功能日益兴起并为大众所接受,在人机沟通上做出不少努力。在“智慧输入”方面,讯飞输入法无疑做的更加专业。无独有偶,知名市场调研机构赛诺的最新告显示,讯飞输入法在“功能创新度”、“应用实用度”、“用户体验感”上表现突出,成为用户满意度评分最高的输入法产品。

荣获该项殊荣是用户及行业对讯飞输入法App的高度认可和肯定。2020年,讯飞输入法将共迎互联网行业全新变化,进一步顺应时势,续写增长新篇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