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 10 Pro 渲染图曝光:后置四摄 + 双打孔屏

业界
2020
01/07
23:19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宪瑞 

今日晚间,有人在社交网站上曝光了小米 10 Pro 手机的渲染图,可以看到采用后置四摄和双打孔屏设计。

▲ via @Ben Geskin

据了解,知名爆料人 @Ben Geskin 基于目前爆料信息,制作了小米 10 Pro 手机的渲染图,可以看到这款手机采用了右上角双打孔屏设计,边框看起来比较窄;手机背部采用了竖向设计的四摄像头。

需要注意的是,该渲染图只是爆料信息,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的正式确认。

据此前 @数码闲聊站的爆料信息,小米 10 系列将采用后置 108MP 四摄,左上角竖向排列。此外,他还补充到小米 10 系列目前后置看起来只有四个镜头,但还有其它小型传感器或者元器件开孔,目前不知道是什么。

此前知名爆料人 Sudhanshu Ambhore 表示,小米 10 和小米 10 Pro 手机将在同一时间推出。关于手机的信息,目前只能确认采用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其他方面,3C 认证信息显示 "M2001J1E、M2001J1C" 的小米 5G 手机新机最高支持 66W 快充,爆料称电池容量为 4500mAh 到 4800mAh 之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同时表示,国内用户与所有使用米家APP平台与小米米家相关摄像头的用户(包括中国和海外用户)不受影响。
业界
12月25日消息 昨日IDC发布《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19年第三季度》,显示2019年Q3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为2715万台,同比增长45.2%。
业界
一直以来,小米都坚持“极致性价比”的路线,在市场上广受认可。
业界
12月2日小米宣布将于12月9日首次在日本召开发布会,小米集团总裁王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虽然小米没有正式进入日本市场,但日本已经有不少商店在销售小米产品。
业界
2019年11月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针对部分移动转售企业垃圾信息严重扰民问题,集体约谈了18家移动转售企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