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朋友搭车更方便了,滴滴宣布上线“途径点”功能

业界
2020
01/04
18:2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月4日消息 今日,滴滴宣布上线“途径点”功能。途中想去存取物品或者接送朋友的乘客,可在行程中添加途经点。

具体步骤为,乘客输入目的地时,可点击右侧加号增加途经点。滴滴表示,目前“途径点”功能在昆明、石家庄、成都、杭州、郑州、合肥、青岛等城市试运行,未来将支持更多品类与城市。

需要注意的是,在途经点等待会产生时长费;停留如超过3分钟,乘客应与与司机沟通达成一致,司机有权无责提前结束订单,如协商不一致建议联系客服沟通。

滴滴指出,如行程中需要临时变更行程,应告知司机删除途经点,并使用修改终点功能修改。滴滴将在未来支持行中修改途经点的能力。此外,途经点功能暂时不支持预约单、企业支付和同时呼叫,后续会持续进行优化。如行程中产生高速费、停车费等,乘客应提醒司机添加在附加费中,并向司机索要票据。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2日消息,针对深圳一滴滴司机猝死一事,滴滴方面表示,得知该司机师傅意外离世的消息后,十分沉痛和惋惜,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司机家属取得联系,将为司机家属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业界
12月24日消息,今日,滴滴总裁柳青在其个人微博上透露自己录制的一段语音将要在平安夜上线,提醒饮酒用户在“双旦”节期间别忘了报备,“希望我的声音能‘吓醒’醉酒的你。”
业界
12月9日,2019第十八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在北京召开。
业界
10月25日消息 滴滴今日早间公布安全管理整改工作总结报告,从七个方面27项工作进行了整改落实。
业界
10月21日消息,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举办,在“一带一路”互联网国际合作论坛,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参与圆桌论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