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 5G 手机出货 670 万台:全球份额高达 54%!

业界
2020
01/04
00:29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万南 

三星电子今日(1 月 3 日)宣布,2019 年公司共出货超 670 万台 Galaxy 5G 手机

这一数字超出了三星 9 月份的预期——在 IFA 2019 上,三星称卖出 200 万台 5G 手机,全年预计销量 400 万台。

今年,三星共向全球市场推出 5 款 5G 手机,分别是 Galaxy S10 5G、Note10 5G、Note10+ 5G、Galaxy A90 5G 以及 Galaxy Fold 5G。

根据三方机构 Counterpoint 的统计,截至 11 月,三星在全球 5G 手机市场的份额高达 53.9%。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事业部研发主管 TM Roh 表示,2020 将是 Galaxy 5G 产品之年,其中全球首款 5G 平板 Galaxy Tab S6 5G 将在一季度在韩国率先上市销售。

另外,Counterpoint 副总裁 Neil Shah 指出,5G 手机销量今年将增加 1687%,从去年全球手机销量份额的 1% 增至 18%。

今年,你会买 5G 手机吗?倾向于哪家?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科技巨头们越来越多地自主设计半导体芯片,以优化AI功能、提高服务器性能及延长电池续航时间等。
业界
1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的一项研究数字显示,智能手机整体市场利润在2019年下降了约十分之一。
业界
据集微网,韩国先驱报报道,业界普遍预计,三星今年有望保持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第一的位置,但它与其竞争对手华为的市场份额差距正逐步缩小。
业界
11月20日讯,据BleepingComputer报道,Checkmarx的研究人员在与Google和三星的协调中,披露了一个新漏洞:即使应用程序没有权限,该漏洞也允许应用程序拍照,录制视频或获取设备的位置。
业界
“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三星历来重视在中国的投资和合作交流,5G时代更是如此。”日前,中国三星总裁黄得圭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