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迎来里程碑!周四收盘股价首次突破300美元创新高

业界
2020
01/03
10:42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数据显示,在2019年,苹果公司股价全年大涨近90%,领跑FAANG。

1月3日消息,美股2020年首个交易日,苹果股价收涨2.28%创下历史新高,报300.350美元,首次突破300美元大关,总市值达1.33万亿。

0

今年苹果股价变动可谓十分喜人,特别是在发布iPhone11系列、AirPods等可穿戴设备和发布Apple TV+等服务之后,该公司股价已经连续创下几次新高。数据显示,在2019年,苹果公司股价全年大涨近90%,领跑FAANG。

就此前各大分析公司的预计,对于苹果公司今年的发展,不论是在5G智能手机市场,还是可穿戴设备市场,又或是视频流媒体领域,众多分析师大多也都持看好的态度,在这种条件下,不少分析师都表示苹果股价或将进一步上涨。当然,这其中也不乏所谓理性的声音。

不管怎么说,苹果都算取得了“开门红”,而2020年将会有怎样的发展,美股研究社也将持续关注。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股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继2019年实现相对稳定的增长之后,苹果股价在2020年首日交易中创下历史新高,以每股略高于300美元收盘。
业界
这是苹果公司连续第二个季度公布穿戴设备业务如此高的增长,苹果希望向分析师提供证据,表明苹果公司可以继续创新,超越其旗舰产品苹果手机,在其他产品领域做出一些突破。
业界
12月28日讯,苹果股价周五走势震荡,盘中一度创历史新高,市值超1.3万亿美元,但收盘股价转为小幅下跌。
业界
12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苹果公司股价再次上涨,创下新的高位纪录,这家iPhone制造商有望实现10年来的最佳年度业绩。
业界
12月27日电 美东时间周四,美国三大股指小幅高开,尾盘小幅拉升,道指收涨0.37%;纳指首次突破9000点,涨近0.8%。苹果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