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回50个域名控制权,微软能否在网络安全领域支起一片天?

业界
2019
12/31
18:48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1000.webp

据美国科技媒体zdnet报道,微软公司今天宣布,它成功夺回了之前由朝鲜政府支持的黑客组织操控的50个网络域名控制权。

根据微软公司的消息,其威胁情报中心和数字犯罪部门(DCU)这几个月以来一直在追踪黑客组织Thallium(也称为APT37)利用这 50 个域名发起网络攻击。

12 月 18 日,微软在弗吉尼亚州的一家法院对Thallium提起诉讼。不久后,美国当局批准了微软公司的一项法院请求命令,允许微软公司接管 50 多个域名。Thallium黑客将这些域用于发送网络钓鱼电子邮件和托管网络钓鱼页面,并在这些网站上引诱受害者,窃取他们的证书,然后进入内部网络,进一步升级攻击。除了追踪Thallium的进攻行动,微软公司还追踪受感染的宿主。根据受害者信息,这些黑客主要针对位於美国、日本及南韩的政府雇员、智囊团、大学工作人员以及从事核研发项目工作人员。

此次微软成功夺回50个网络域名的控制权, 微软有效向外界展示了其在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高超实力。而这次网络安全战役的后续情况,我们将对其持续关注。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转载请注明版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回顾整个2010年代,微软公司最重要的并购当属斥资262亿美元收购白领设计网络LinkedIn,外界认为,微软收购的目的是更好的向企业人员销售商用软件云计算服务。
业界
毫无疑问,如果你想要继续坚守Windows 7系统,那么微软注定是没法接受的,所以明年的1月15日开始,他们会针对这部分用户进行全屏升级警告。
业界
AWS在云端无敌的光芒在今年10月被打破,当时该公司被视为能与美国国防部有望签订为期10年、价值100亿美元重磅合同(JEDI)的最佳供应商。
业界
1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微软宣布,将其所谓的“流畅设计体系”(Fluent Design)全面引入移动办公应用程序,涉及的应用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和OneDrive,以及未来的新...
业界
苹果公司的蓝牙耳机AirPods在市场上获得巨大成功,随后许多科技公司纷纷模仿苹果推出了类似的产品,微软公司也谋划了一款蓝牙耳机“Surface Earbuds”。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