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苹果 MacBook Air 现身数据库:搭载 10nm Y 系列处理器

业界
2019
12/30
23:5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孤城

去年十月份,苹果发布了新款的 MacBook Air 笔记本,搭载了八代双核超低压处理器,现在新款的 MacBook Air 已经现身数据库,基本确定将会搭载英特尔最新的 10nm Y 系列四核处理器。

在 Geekbench 5 上,这款 MacBook 搭载了 macOS 10.15.3 系统,从型号 "ICLRVP1,1" 就可以确定是 Intel Ice Lake 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为 4 核 8 线程,主频为 800MHz,搭载了 8GB 的 LPDDR4 内存。

今年第三季度,英特尔推出了 10nm 移动处理器产品线,其中就包括 10nm 的 Y 系列。以 i5-1030G7 为例,这颗处理器为 4 核 8 线程,主频 800MHz,睿频 3.50 GHz,TDP 为 9W,相比上一代增加了 2W。

新款 MacBook Air 借助英特尔 10nm 处理器将会原生支持雷电 3 和 WiFi 6,同时核数翻倍以及 TDP 放宽也会带来性能的提升,高频 LPDDR4 内存的支持在提升传输性能的同时也会更加省电,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期待一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半导体显示技术公司京东方(BOE)最快明年为苹果iPhone供应OLED屏幕。
业界
一部支持5G的手机使用了大约1000个电容器,比4G手机使用的电容器多出了约30%。新的无线标准更耗电,需要更大的电池,这就减少了其他组件的空间。
业界
据外媒报道,日本显示器公司已与苹果和夏普接洽,希望出售其大型智能手机屏幕工厂,以了结巨额债务。
业界
日本显示器的前身是索尼、东芝和日立三家公司的液晶面板业务。
业界
7月,印度政府组建了一个由政策智库NITI Aayog首席执行官阿米塔布·康德领导的高级别委员会,起草了在该国发展1100亿美元手机出口业务的计划。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