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全资入股生活秀直播平台"来疯直播"

业界
2019
12/25
15:1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2月25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12月20日,来疯直播的运营主体杭州来疯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其投资人由优酷原总裁杨伟东、阿里大文娱电影业务负责人、优酷电影总经理李捷两位自然人股东变更为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与此同时,企业类型也由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此外,杨伟东卸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黎直前、孙文戬卸任公司董事,李巍卸任公司监事,由刘阳接任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冯云乐接任公司监事。

杭州来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经营性互联网文化服务,演出经纪等。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优酷 "来疯直播"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