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灯科技ETC助手荣获第三届阿拉丁“小程序年度品牌企业推动奖”

互联网
2019
12/21
14:12
分享
评论

12月20日,由权威小程序统计平台阿拉丁主办的2019全球小程序生态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作为小程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大会吸引了国内一线投资大咖、优秀小程序企业代表、顶尖技术专家及媒体记者等超6000人出席参与。高灯科技ETC助手亮相本次大会,并荣获第三届阿拉丁“小程序年度品牌企业推动奖”。

(图:ETC助手荣获 “小程序年度品牌企业推动奖”)

自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创立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两届评选,作为全国第一个专为小程序设立的奖项 ,阿拉丁神灯奖被誉为小程序界的奥斯卡,旨在鼓励更多优秀小程序企业不断创新,挖掘自身的商业价值。此次高灯科技ETC助手凭借着良好的业界口碑、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极具社会价值的产品服务,与宝马、中国南方航空、肯德基、优衣库等众多知名品牌小程序一道,成功跻身第三届阿拉丁“小程序年度品牌企业推动奖”的榜单。而在今年7月,ETC助手还曾斩获阿拉丁神灯奖“生活服务奖”和“最佳创新奖”,并获得人民日报、CCTV经济报道以及中国交通报官方微信“点赞”。

ETC助手是高灯车服平台的产品之一,该产品是高灯科技在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指导下,基于腾讯生态的开放能力,结合微信支付、微信小程序、腾讯云、腾讯优图和腾讯计费等能力推出的,全国首个实现ETC线上申办-绑定微信支付-通行后免密扣款-下发行程单及电子发票闭环的产品。

在政策驱动下,2019年成为ETC发展的元年,银行、运营商以及大批互联网企业纷纷投入ETC大战。ETC助手凭借在ETC发行领域的先发优势,充分发挥产品创新能力,迅速收获广大用户的青睐。截止目前, ETC助手已覆盖全国超3500万ETC用户,ETC助手小程序日均访问量达数百万人次,日申办量最高超10万,是全国ETC线上发行的重要渠道。此外,ETC助手日均通行费交易笔数超100万笔,通行费发票申领用户超1000万,是重要的ETC发票线上申领平台。

与此同时,ETC助手还充分利用“ETC识别+ETC支付”两个能力,逐步实现ETC的使用场景从单一的高速通行场景,向停车、加油、汽车金融等汽车消费场景延伸。2019年,高灯科技ETC助手联合万达共同打造10家ETC无感停车场,实现停车场离场停车2秒急速通行,8米内识别成功率达95%,为车主打造便利快捷的停车场出行体验。此外,ETC助手也已推出了加油、保险、汽车保养等服务,充分发挥ETC进场支付的优势,提升汽车移动支付场景效率,实现人、车、ETC账户的无缝连接。

(图:高灯科技产品部总经理黄泽坚发表演讲)

“未来,ETC助手将以车主服务为轴心,以ETC识别和ETC支付两个能力为半径,继续拓展ETC场景服务能力,让ETC从高速服务走进城市服务,便捷每一位车主的出行生活。”高灯科技产品部总经理黄泽坚在会上表示。随着5G和物联网时代的到来,车路协同的发展将会为汽车移动支付创造更多的消费场景,而作为汽车集约化入口ETC将会有更多的发展空间和想象力,产生出更大的经济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