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测数据荣获「2019年度最佳人工智能数据解决方案」 奖

互联网
2019
12/20
17:29
分享
评论

12月19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19(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在北京举行,备受各界关注的「金i奖」同步揭晓。云测数据凭借在人工智能数据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2019年度最佳人工智能数据解决方案」奖。

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i-ChinaForum)自2003年开始,今年为第十七届,其「金i奖」面向人工智能等行业,历来被业内视为代表互联网产业发展创新的风向标,备受行业关注。“释放创新力量,通过自身的努力为整个社会的企业转型与产业进化增添助力,最终赋能企业改变世界,这是Testin云测的使命。高瞻远瞩,源自伟岸的内心。”——这是评委会给到云测数据的获奖评语。作为Testin云测旗下AI数据服务品牌,云测数据获得「2019年度最佳人工智能数据解决方案」奖,彰显了评委会对云测数据的认可。

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离不开数据的支持,目前阶段,人工智能算法的训练主要依靠大量优质AI数据来完成。AI数据对于算法就像汽油对于发动机,从车辆自动化驾驶到AI聊天机器人,从医学成像与诊断到农作物监测,AI数据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AI数据越多、越精准,算法训练后获得的模型也就越智能、越好用。

作为AI数据服务领域的头部企业,云测数据通过自建数据场景实验室和数据标注基地,打造专业的定制化采集和高质量的标注队伍,来帮助AI企业获取更多优质的特定场景数据,助力AI产业落地。目前,云测数据为智能驾驶、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智慧金融、新零售等领域提供定制化的数据采集、数据标注服务,全方位支持文本、语音、图像、视频等各类型数据的处理。截至目前,云测数据在华东、华北、华南设有数据交付中心和数据采集基地,已成功为数百家企业提供AI数据标注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