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节再加码,苏宁国际线下体验专区落地徐州,全国第7家

互联网
2019
12/20
17:28
分享
评论

12月20日,苏宁国际进口日爆发当天,苏宁极物首家甄选店落地徐州。开业当日,极物店内人潮涌动,尤其是极物店内同步开出的苏宁国际线下体验专区,更是吸引无数徐州人的目光。这也是苏宁国际开出的第7家线下体验专区,为即将开打的苏宁年货节,再添一把火。

年货节再加码,苏宁国际线下体验专区落地徐州,全国第7家

20日一大早,在徐州苏宁极物店内,已经挤满了赶来挑选商品的徐州市民。在苏宁国际体验专区,记者看到,商品货架上摆满了各式全球好货。从COACH、MICHAEL KORS、PINKO包包到各类大牌护肤品,苏宁国际体验专区的海淘商品延续了一边挑选奢侈品一边购买进口家居日用品的多重选择。尤妮佳化妆棉、美迪惠尔保湿面膜等全球网红美妆护肤产品让消费者眼花缭乱;巴黎含气青柠味饮料(巴黎水)、宾得宝姜汁汽水等口碑小众进口水饮,让喝水更加健康而美好;ITO洗脸巾、小林制药清洗剂等超实用的进口居家用品,让清洁也变得更加简单。

在苏宁国际专区,消费者不单可以享受与国外专柜同样的体验,还可以试用、体验不同产品,解决了用户海淘无法试用的痛点。

年货节再加码,苏宁国际线下体验专区落地徐州,全国第7家

值得一提的是,区别于一般的跨境电商平台线下体验店只能看不能直接购买将产品带走的操作,苏宁国际体验专区最大的特点,就是专区内摆放的大部分产品都可直接卖货。消费者看上哪款产品,付款之后可直接带回家。同时,苏宁国际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丰富的线上精选商品展示,消费者也可以进行扫码购,享受更优惠的价格。

而开业当天,线上的苏宁国际进口日也正如火如荼,全面开启环球圣诞奇妙夜。

据悉,2019年三季度苏宁国际已在无锡、重庆、西安、上海、镇江五大极物旗舰店及无锡红孩子店内开设了苏宁国际线下店中店。除了本次开业的徐州店,2019年年底还会在福州落地苏宁国际线下店,以"店中店"的形式,不断向消费者输送全球高品质商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