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创新实现价值 优信荣获2019投资者年会“年度值得信任卓越新经济公司奖”

互联网
2019
12/20
17:24
分享
评论

近日,由投资者网暨思维财经主办的“2019投资者年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活动以“新方向 新变局”为主题,旨在当前经济形势下,评选具有创新、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优质企业。

作为中国投资及财经领域的年度盛事,本次典礼由中国经济领域的多位行业专家领衔,来自投资机构、金融领域、传媒界、企业界及学术界近200余位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投资及财经领域至高荣誉的最终归属。凭借业务模式的创新及优秀的售后服务,优信荣获“年度值得信任卓越新经济公司奖”,显示了市场对优信的肯定。

image.png

优信成立于2011年,作为国内最大的二手车电商平台,以“让拥有好车变得更简单”为愿景,用科技创新、诚信服务、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引领国内二手车市场发展。

优信业务的创新得到市场、社会的认可,这主要归功于优信首创的“全国购”商业模式,率先打破二手车跨区域交易的壁垒,实现资源利用的最大化;首创在线“VR全景看车”,以新技术赋能消费者体验,打造新的消费场景;行业内第一个提出“315项检测标准”,把非标品的二手车“标准化”,保障车辆品质,提高消费者购车满意度;还创造了更灵活零散的运载方式,打造了“骨干线+中心仓+中转车及最后一公里”的物流布局,共建价格较低、成本可控、时效性高的物流体系。

更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近期,优信二手车更是全新升级了VR影棚,新影棚在VR影像清晰度、采集效率等多方面都有了大幅度改进,影棚灯光和角度也在多次调整中达到最优,可以做到输出8K清晰度、4500万像素的VR影像,更是大幅提升了用户购车体验。

对于像优信这样集产品及品牌优势突出的行业龙头企业而言,在深化渠道下沉的同时积极推进业务改革,提升核心竞争力,业务领先优势将更为显著,也必将在5G时代到来的二手车平台中抢占先机。前景利好,更值得投资者关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