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咚智能运动手表X3荣获“2019年度人工智能穿戴设备卓越产品”奖

互联网
2019
12/20
16:28
分享
评论

12月19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主办的“2019(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会议以“共进、共赢、共治,探寻更具生机活力的互联网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探讨了十九大以来,中国数字经济的机遇与挑战,表彰了不断寻求自我创新、勇于颠覆传统的企业、企业家以及各领域的优秀产品。其中,由智能运动的倡导者与先行者——咕咚研发的智能运动手表X3,凭借高颜值、高性能等卓越表现,荣获” 2019年度人工智能穿戴设备卓越产品”奖。

咕咚运动手表X3是今年9月上市的以智能科技赋能安全、专业运动的国货新品。基于咕咚领先的研发技术,具有全天候PPG光电心率监测功能,能实时监测心率,同时支持跑步、骑行、登山、健走、游泳等7种运动模式。最优秀的还要属“充电2小时,续航40天”的超强续航能力。这样一款号称能够帮助跑友破PB(Personal Best,即个人最佳成绩)的安全专业手表,无论在颜值、心率、数据精准度以及续航能力等方面都表现出了比肩佳明、松拓等国外大牌运动手表的硬核实力,堪称国货运动手表第一品牌!

近几年来,咕咚在专业运动穿戴设备领域的表现能算是可圈可点。短短3年时间,陆续推出了专业运动手表、心率手环、智能跑鞋、智能蓝牙心率耳机、智能体脂秤等一系列产品。其中,专业运动手表累计出货20万台,智能跑鞋2.0荣获“十佳民族跑鞋”,而此次获奖的X3手表不仅创造了今年双十一期间单日订单涨幅100倍的销售神话,更是在各马拉松大赛和展会上表现出色,在专业运动领域“迅速出圈”。可见,以移动互联大数据+智能运动装备为代表的国货运动品牌咕咚已经稳步领跑竞争对手KEEP、悦跑圈等,甚至对标佳明、颂拓等国际大牌也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和超高的性价比,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国货之光”。

随着“智能运动“战略的不断深入与探索,未来,咕咚将继续坚持“以技术创新”的产品理念,在智能运动领域不断攀峰,为用户带去更安全、科学的运动体验,同时继续拓展自身的企业版图,牢固“智能运动国货第一品牌“的领先地位。据悉,咕咚明年将在智能穿戴产品上持续发力,用户期待已久的专业运动手表X5、智能运动跑鞋3.0等黑科技产品有望上市,各位运动爱好者们敬请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