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森星际特工登陆日本,日媒评价:科技让幻想成为现实

互联网
2019
12/20
15:54
分享
评论

12月18日,第23届日本国际机器人展在东京盛大开幕,乐森机器人作为中国机器人代表企业,携变形机器人星际特工强势亮相,向世界展示中国机器人科技水平的硬实力。

乐森星际特工登陆日本,日媒评价:科技让幻想成为现实插图

星际特工作为全球首款量产的全电动变形机器人,在展会首次亮相就吸引了一波媒体报道,更是让众多嘉宾驻足了解,实力圈粉。

乐森星际特工登陆日本,日媒评价:科技让幻想成为现实插图(1)

东京电视台报道

乐森星际特工登陆日本,日媒评价:科技让幻想成为现实插图(2)

日本朝日电视台报道

乐森星际特工登陆日本,日媒评价:科技让幻想成为现实插图(3)

欧洲媒体报道

乐森星际特工登陆日本,日媒评价:科技让幻想成为现实插图(4)

星际特工是乐森机器人最新的(第三代)产品,也是目前智能机器人领域技术含量最高的产品,他可以在人形和车形之间随意切换,通过语音或者App就能控制。在此之前,乐森公司历时9年精心打磨,不仅攻克了人车智能变形,成就全球首台能量产的变形机器人,而且解决了双足行走这一大技术难点,成为中国为数不多的掌握这一技术的机器人企业,还突破了自研舵机芯片的技术瓶颈,摆脱了国外的技术垄断。星际特工浑身上下均是黑科技,22个人工关节和23颗专用芯片均是乐森自主研发的。

乐森星际特工登陆日本,日媒评价:科技让幻想成为现实插图(5)

此外,除了能够实现变形和各种复杂动作外,乐森还赋予了星际特工更多的教育意义,助力少儿编程教育。如今,在国家各种政府扶持下,中小学编程教育的地位变得愈发重要,一些机器人竞赛还有相应的加分奖励。星际特工就可以帮助孩子迅速学会编程。将复杂的编程代码转化为可视化的图形操作,有手掰、图形化编程、3D图形编程3种从易到难的编程方式,从基础到高级,无论是儿童还是没有编程基础的成人,都可以通过手机、平板或者电脑进行编程,进而实现对机器人的定制化设定。同时针对3种编程方式匹配了线上编程学习视频,还有供全球玩家共同分享交流的乐森世界,玩家可以分享自己满意的作品,也可以学习其他玩家的创意。不仅让孩子在快乐的人机互动中学习编程知识,更让孩子多了一个伙伴而不仅仅是工具。

乐森星际特工登陆日本,日媒评价:科技让幻想成为现实插图(6)

乐森星际特工登陆日本,日媒评价:科技让幻想成为现实插图(7)

乐森一直致力于为青少年开发门槛低、易上手、好玩的智能机器人,为青少年创造良好的学习体验。乐森星际特工变形机器人,秉承着“以玩带学”为理念,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激发青少年学习兴趣与主动性,鼓励青少年在把玩过程中加深对人工智能与编程学习的理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