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推出遥感产品年终钜惠优惠力度空前

互联网
2019
12/20
15:52
分享
评论

改革开放以来,在保护生态环境等基本国策的推动下,我国森林覆盖率不断攀升。据最新数据,在过去的四十年间,我国森林面积增长1.05亿公顷,森林蓄积量增加85亿立方米,在全球森林资源持续减少的背景下,成为全球森林资源增长最多的国家,见证着绿水青山的回归。

在保护森林资源的长期系统工程中,林业管理是一项基础核心工作。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林业管理也由原始的粗放模式过渡到数字化和智能化管理方式。现在,卫星遥感技术普及让林业管理部门得以通过遥感技术及时完成森林变化监测、森林蓄积量统计和应急救灾等方面的管理和数据采集分析,让我国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入了全新的时代。

遥感上云让千行百业秒速直通卫星数据

虽然遥感监测早已被应用于国土、水利、环保、矿产开发等领域,但传统的遥感数据服务流程长、时效性差、保存成本高、操作繁琐。而新一代遥感数据云服务平台依托于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实现了对海量遥感数据的云端处理和快速分发、按需使用和浏览共享,构建起对地观测数据从太空到用户的云际直连。

去年9月18日,在华为2019全连接大会上,中国航天旗下中国资源卫星应用中心联合华为云发布了国内首个基于海陆空天海量多元数据的时空信息智能服务平台---“四维地球”。而短短不到3个月,首批产品已经上线华为云。其首创遥感数据一站式购买体验,用户可享受按需付费、秒级无感扩容的使用体验,无需订购和下载,快速直达海量高质的遥感图像数据在线应用。

“四维地球”平台对接24颗对地观测卫星,是全球民用陆地观测卫星在轨数量最多的国家级遥感卫星数据中心,在国内民用遥感卫星数据市场上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通过该平台,客户可在线获取当天成像的遥感图像,通过平台的自动化高级遥感图像智能生产,用户可随时对图像数据开展业务化应用。这一模式时效快、数据全、精度高,并且自主可控。

在华为云的多元算力和弹性存储能力加持下,四维地球平台生成的数据分辨率覆盖范围广、数据维度丰富、且历年遥感数据在线化,让用户享有便捷的使用体验。此外,四维地球遥感解决方案具有的高性能可靠存储、全栈安全防护等特性,这对于数据隐私敏感的行业尤其具有吸引力。

当前,四维地球遥感数据已被广泛用于变化监测、审计、执法督察、应急救灾等多场景,遍及国土、水利、环保、金融保险、政务、物流等多个行业领域。

华为云与行业客户分享云上遥感技术红利

本次华为云首批上线的4款产品,都是目前遥感应用最广泛的影像产品。

遥感存档影像:用户可按照时间、空间等条件,直接检索并获取所需空间范围内的已归档历史多时相数据;

遥感编程影像:可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拍摄,按指定区域、指定未来时间范围、指定观测条件等要求,规划调动卫星定制化拍摄影像数据。

日新图:以景为单位,每天更新数据,用户可实时访问,影像经过正射校正处理,几何精度优于10米。日新图产品可应用于国土执法监督、土地利用变更调查、环保固体废弃物监测、地质灾害监测等场景。

镶嵌图:为用户提供几何精度优于10米的影像体验,经过融合、匀色、镶嵌、裁剪后得到完整的一张图,每月、每季度、每年生成省、市一张影像图。对于政府部门,镶嵌图可结合政务系统实现规划、应急指挥、信息加载、综合分析等决策支持服务。对于企业,镶嵌图可为其建立导航、定位、购物等面向公众服务的应用系统接口服务。

为了助力各行业的数字化应用创新,让“用得起用得好”的遥感云产品普惠千行百业,华为云在年终推出遥感钜惠活动,全场2.2折起。其中遥感存档影像和遥感编程影像在折扣基础上赠送2TB对象存储套餐包。

本次年终优惠促销将持续至2020年1月31日。通过这样的普惠活动,华为云希望与众多行业客户分享新一代遥感云服务的技术红利,从而在全产业的智能化转型浪潮中携手孕育出更多有价值的创新成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