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价58000 擎朗智能送餐机器人成餐饮行业“心头好”

互联网
2019
12/20
15:22
分享
评论

作为餐饮机器人赛道的头部企业,擎朗智能不但技术优势突出,还具有同行业无法比拟的量产能力,在中国餐饮机器人行业中,擎朗具备的一整套完整的供应链,是其他任何品牌无法替代的。

1.jpg

得力于标准的工厂流水生产线,年产能可达3万台。自有产线在提高出货效率的同时也大大降低了成本,擎朗智能出品的送餐机器人,均价为58000,远低于其他公司的同类机器人。

此外,擎朗送餐机器人始终以「租赁+服务运营」为商业模式。以租代售,无论是大型连锁品牌餐饮,或是个体经营的餐厅,都能负担起送餐机器人的使用成本。作为高科技设备,需要考虑设备维护的问题。餐厅或其他服务类企业不可能为机器人再配备一个运维团队,因此擎朗智能在北京、广州、深圳、天津、重庆等12个重点一线城市设立了分公司及运维中心,未来还将不断在新的城市进行团队部署,从售前、售中到售后提供一流、完善的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