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朗智能:2019交出完美答卷 推出多款送餐机器人

互联网
2019
12/20
14:23
分享
评论

2019年4月上交会,擎朗智能带来1款新品送餐机器人——SMART;

2019年6月CES ASIA,擎朗智能又发布了2款新品,分别是送餐机器人PLUS与酒店机器人2.0;

2019年8月世界机器人大会,世界机器人大会期间,无人配送机器人品牌擎朗智能再次召开新品发布会,对外公开新品送餐机器人T5:相较于“花生”经典外观,新品送餐机器人T5的四层开放式、大托盘设计,简约且科技感十足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风格适应性极强,可以覆盖到更多餐饮场景,完美融入各种装修风格餐厅。除了负责跑堂传菜,物品配送,送餐机器人T5还可以回收餐具,辅助餐厅进行垃圾分类,助力环境保护。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