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AWS与联想等合作伙伴共同探索快速创新的“秘密”

互联网
2019
12/20
14:22
分享
评论

12月19日,AWS“亚马逊的秘密”活动在北京举行。联想懂的通信副总经理兼COO叶帅民代表联想参加本次活动,并与亚马逊AWS大中华区首席数字化转型官张侠博士围绕创新、客户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

1.png 

在交流会上,张侠博士重点介绍亚马逊及贝佐斯进行决策的方法论,“贝佐斯把决策比作门。可逆的决策是双向开放的门。不可逆的决策是只允许一个方向通行的门;如果你走过去,你就被困在那里了。大多数决策都是前一种,可以逆转(即使我们永远无法收回投入的时间和资源)”。此外,张侠博士还提到“两个披萨原则”,“每个内部团队都应该足够小,两个比萨饼就能解决伙食问题。这并不是要削减餐饮开支,就像亚马逊做的几乎所有事情一样,它专注于两个目标:效率和可扩展性”。 

AWS (Amazon Web Services)的诞生和发展也许就是这种方法论最好的例证。AWS是亚马逊的一个为内部和其他公司提供云计算服务的业务部门,目前在全球云计算服务市场中占据第一的位置。而联想与亚马逊合作已久,是亚马逊AWS的重要合作伙伴,其中由联想懂的通信打造的CMP智能连接管理平台和ThinkUEM统一终端管理平台已部署在亚马逊AWS上。

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物联科技兼联想懂的通信CEO王帅博士表示,目前联想懂的通信已经打通Lenovo、Google 、AWS、Zebra四大全球生态,并结合自身一体化的连接管理和设备管理能力,可以为客户提供长效的、完整的整套服务,助力客户快速创新转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