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赛道持续发力,恒拓开源入选2019ToB行业创新力价值榜单!

互联网
2019
12/20
14:22
分享
评论

  近日,3W产业媒体中心旗下ToB行业头条发布“2019ToB行业创新力价值榜单”。在中台平台这一细分领域中,恒拓开源凭借优秀的技术水平和持续的创新力,从百余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实力登榜!

2019ToB行业创新力价值榜单评选是由3W产业媒体中心发起,联合50+投资机构、100+行业专家及研究机构,共同参加专业评审。其中“创新力榜”旨在挖掘在本年度ToB行业领域有重大创新,且具有独特、新颖落地方案方面有代表性的企业。经过两个多月的征集、背景调研和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20个获奖企业。

  创新铸就产品,创造数字新价值

恒拓开源在2007年成立之初,顺应市场的趋势,持续推出有需求、高品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而后在12年的发展过程中,恒拓开源持续投入大量的人力财力用于产品研发和技术升级,先后推出一系列创新产品——

 1、中台平台:从全局的角度对业务进行统一规划,各个业务系统把可复用的服务功能向下沉淀,形成共享服务功能,为企业提供超大规模中台服务能力。

2、云原生平台:基于容器技术的云原生平台,集多云支持、服务编排、自动化运维等功能于一体。

3、Moria微服务架构平台:提供完整的微服务实施平台及赋能服务,加速微服务应用开发,为微服务平台构建和运行支撑提供有力支持。

 4、移动全栈开发平台:采用Hybird混合开发,兼容最新H5框架开发技术,运用跨平台、组件化开发方式降低开发难度。

5、大数据技术平台:产品集成了数据采集、大数据存储、大数据计算、大数据应用等4大核心功能组件,为企业提供功能强大易用的大数据平台。

恒拓开源凭借互联网时代的新技术、新工具、新思维、新模式等多重创新驱动,为企业增添数字化动力引擎,创造数字运营价值,也为自身创造第二增长曲线,获得快速发展。

  坚持开源开放,打造行业生态圈

科技创新发展路途中,开源扮演了重要角色,积极地影响着技术、产品、产业和市场。恒拓开源是国内第一家提供“开源技术产品+个性化定制”的数字化赋能提供商,致力于赋能企业组织,人、事、物高效协同融合,降低技术开发与部署的门槛,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恒拓开源自2007年创立起至今,凭借着完善的业务解决方案和端到端数字化服务,为民航、制造、零售、传媒、政务、医药等十余个行业,超百余家知名企业和组织机构提供软件技术服务,其中不乏中国移动、联想集团、南方航空、中国国际航空等世界500强企业。

恒拓开源通过十余年信息技术服务,积累了丰富开源技术资源、专业人才资源,并与国内最大的开源技术社区——开源中国实现资源和经验共享,共建健康、丰富的开源技术企业服务生态。

  构建核心竞争力,迈步高质量发展

当下国内企业服务领域发展迅猛并保持着激烈竞争格局。相比于依靠噱头,来去如风的企业,恒拓开源更愿意踏踏实实做产品,凭借优秀技术能力、专业解决方案和全方位服务,确定自己的核心竞争优势。

恒拓开源依靠12年在企业服务领域的专注,在公司规模、营业收入等方面,始终保持高速发展的势头。

从公司规模来看,恒拓开源不断吸纳优秀的人才,员工超过1000人。不仅如此,恒拓开源利用独特的人才培养体系,通过培训、分享、线上学堂等多种渠道方式,实施培养个体及组织的学习,辅助企业完成关键人才培养的使命,为企业发展建立稳定信息化人才输送渠道。

从营收收入规模来看,恒拓开源每年都保持较大幅度增长。根据上半年公布的2019半年报,恒拓开源2019年1月至6月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72.60%,并计划将更多的资源投入到打磨产品和解决方案上,为客户创造价值。

未来,恒拓开源还将继续聚焦于企业数字化服务赛道,继续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解决方案,打造智慧互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