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华为视频追剧 一手《庆余年》一手《大明风华》两不耽误

互联网
2019
12/19
14:09
分享
评论

电视剧《庆余年》自播出以来就深受广大剧迷的追捧,其表现形式脱离常规影视作品,令人耳目一新,以现代思维与古代社会制度之间的融合为切入点,加上剧集中对不同人物形象的有趣塑造,《庆余年》的口碑也一路走高,目前播出过半,豆瓣评分已经达到8分,可见观众的喜爱程度,追剧快来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第一手剧情进展和精彩拍摄现场花絮立刻get~

《庆余年》不走寻常路,以独特角度寻求影视剧新方向

作为一部IP剧改编而来的作品,《庆余年》自身的受众基数就已经相当可观,而将其进行艺术加工转投荧幕后更是好评如潮,传统影视剧被人津津乐道也不在少数,他们以缜密的故事结构,精良的后期制作,严谨的叙事手法,让观众记忆犹新。

《庆余年》刚开播之时不少观众也是抱着看正剧的心情开始追剧的,然而,《庆余年》却剑走偏锋,在故事中掺入大量现代元素,如男主范闲时不时蹦出的网红词汇,随处可见的现代生活用品,如肥皂、玻璃等等,加上有趣无厘头的人物塑造,收获了大批路人粉,口碑不断飙升。

在最新的剧情中,庆国几方势力终于按捺不住开始笼络范闲,范闲和庆帝之间究竟是什么关系?范闲的母亲究竟是何身份?相信你也非常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看如此与众不同的新剧《庆余年》,就在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

华为视频三大专区,丰富多彩视频内容时刻伴你左右

华为视频联手芒果TV、优酷和腾讯视频打造综合视频窗口,引入三大平台的海量优质视频内容,用户可以在这里尽情享受、轻松切换。

除了已经虏获一众剧粉的《庆余年》,历史传奇剧《大明风华》在华为视频·优酷专区已隆重上线,再现明朝盛景,汤唯与朱亚文携手演绎跌宕六朝的爱恨情仇,该剧改编自网络人气破千万的红文——莲静竹衣的小说《六朝纪事》,讲述了年轻人的家国情怀,危机时刻为江山牺牲自我的大爱。《大明风华》朱家五子陆续上线,演绎皇室一家子的欢乐趣事,欲知更多详情内容,敬请锁定华为视频·优酷专区,第一时间get精彩剧情。

此外,高甜影视剧《一夜新娘》也正在华为视频·芒果专区热播,看海上霸王与江湖女侠在线撒糖,谁还不想要一份甜甜的恋爱呢?在华为视频轻松追剧,让原本枯燥的生活大不一样~

华为视频一直用心丰富用户体验,让不一样更不一样——引入芒果tv、优酷和腾讯视频的海量内容,打造了芒果专区、优酷专区和腾讯视频专区,构建出不一样的大视界。华为或荣耀的终端用户仅需在手机上打开华为视频,无需切换APP即可同时享受三大平台的海量内容,更有万部好莱坞及经典院线大片随心看,大小屏多端联动,视界更大,观影更便捷,为终端用户带来更极致的视听盛宴。华为视频,陪你看遍全视界,一起探索更美好的视听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