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退出中国制造:将清算昆山三星电机 员工补偿N+5

业界
2019
12/18
10:5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昨日,36氪援引媒体消息称,三星手机退出“中国制造”的后续动作可能是对位于苏州昆山的三星电机清算,工厂员工补偿达N+5。昆山三星电机公司曾是三星HDI产品的主要生产基地,已连续5年亏损。

三星退出中国制造:将清算昆山三星电机 员工补偿N+5

公开资料显示,昆山三星电机是韩国三星电机于2009年9月在中国注册成立,位于江苏省昆山经济开发区,公司注册资本1200万美元,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

三星电机有限公司(SEMCO)则创立于1973年,是韩国最大的企业集团三星集团旗舰子公司,也是世界上营收最大的电子工业制造商之一。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科技市场研究企业战略分析公司近日发布的报告,科技巨头三星电子第三季度在日本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显著增加。
业界
10月18日,三星在中国的首家旗舰体验店正式在上海开业。该店位于上海南京东路步行街,对面即是三星手机主要竞争对手苹果的南京东路店。
业界
三星发现21个安全漏洞,其中17个与三星的One用户界面有关,4个与Android有关。
业界
AT&T周四称,该公司已经取消了售价2000美元的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Fold的预购订单,并将向提前订购的客户提供100美元的补偿。
业界
6月4日,惠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近期启动裁员工作,据悉这是三星手机在我国的最后一个工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