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3 屏幕使用时间存漏洞 苹果将发布补丁

业界
2019
12/16
01:47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本周三苹果推送了 iOS 13.3 正式版,带来了多项新功能以及错误修复和改进,其中屏幕使用时间功能中的家长控制有了更多通信限制,家长可限制子女通过电话、「FaceTime 通话」或「信息」联系的对象,也可通过子女的联系人列表管理显示在子女设备上的联系人,这对于家长们来说是一项不错的升级。

但据 CNN 报道,该功能存在漏洞,当未知号码发送短信到设备上时,将其添加至通讯录即可突破相关限制。虽然这个漏洞仅在屏幕时间可用时才有效,可用时间耗尽进入限制之后,将无法通过利用这漏洞。

苹果目前已经表示得知该漏洞的存在,并正在研究修复手段,建议家长可以在漏洞修复之前,选择通过 iCloud 同步通讯录数据的方法作为临时解决方案:

1. 前往 " 设置 ">" [ 您的姓名 ] ">"iCloud"。

2. 开启 " 通讯录 "。

3. 当系统询问您是希望 " 合并 " 还是 " 取消 " 时,轻点 " 合并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美国参议员要求包括苹果和Facebook在内的科技公司应向执法人员提供加密用户数据,否则就需要接受监管。
业界
12月5日消息 据外媒Pcmag报道,高通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今天在高通的骁龙技术峰会上证实,苹果和高通正在努力以最快的速度推出5G iPhone。
业界
你心中的理想 iPhone 长什么样?日前, 爆料达人 Ben Geskin 给出了自己心中完美 iPhone 的模样,刘海消失,中框重回 iPhone 4 风格
业界
美国国会众议院对四大科技巨头(苹果、谷歌、Facebook和亚马逊)展开了反垄断调查,其中对苹果的调查涉及到了产品维修、软件商店“苹果税”等争议热点问题。
业界
1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回应美国议员就科技行业反垄断问题提出的详细询问时,谷歌、Facebook、亚马逊和苹果为自己的商业行为进行了辩护。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