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此方法给新 Mac Pro 升级内存可节省数千美元

业界
2019
12/16
01:53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关村在线

细细算了下,刚刚发售的顶配版 Mac Pro 的价格已经超过了 39 万元,这还是在没有配置显示设备的情况下,再配置一台不错的显示设备,价格就直奔着 50 万去了,一辆宝马五系的价格。

其中升级内存方案就相当昂贵,起步加装就要 300 美元,加到最高甚至需要花费 2.5 万美元,简直是天价,不过某专业人士则给出了自己的省钱计划,那就是使用第三方 RAM,据悉 2x32GB 双通道内存价格低于 200 美元,比苹果的套装要节省了 1000 美元。

如果查看苹果内存套件和 Mac Pro 技术规格会发现,苹果根据芯片密度使用 DDR4 ECC 2933MHz R-DIMM 或 LR-DIMM。如果是 64GB 内存套件,则是两个 32GB DDR4 ECC 2933MHz R-DIMM 模块,售价为 1200 美元。

然而大家也有一些疑问,那就是价格差价如此之大最终的效果是否会一样呢?这位专业人士表示也不敢百分之百确认,只能通过后续测试来进一步验证。不过其表示他的这种做法在 iMac 和 Mac mini 都没有问题,预估在 Mac Pro 身上也问题不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碳纤维一直是很多超级跑车爱用的材料,这种含碳量超过 95% 的的纤维,质量比铝合金材料轻,但强度却比钢铁大,能将汽车的速度和性能发挥到极致,如今这种技术也用到了地铁上。
业界
美国联邦法官本周驳回了苹果公司针对其故障蝶形键盘撤销集体诉讼的要求,这意味着该项诉讼将继续进行。
业界
近日有消息透露,台积电的 5nm 制程工艺已经日渐成熟,目前良率已经可以达到 35% 到 40%,表现已经超过了 7nm 工艺的初期水平。
业界
AMD Zen 3 架构处理器将于明年发布,有望带来 8% 的 IPC(每时钟执行指令)提升,同时频率也将提高 200MHz。
业界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 9 月 24 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活动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金融热点问题做出回应。在央行数字货币问题上,易纲表示,央行坚持中心化管理,在研发工作上不预设技术路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