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一代电子书曝光:小巧如手机 能打电话

业界
2019
12/16
02:19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随心

腾讯全新电子书——口袋阅电子书二代将于 12 月 16 日发布,依然是一款可以打电话的墨水屏阅读器

口袋阅产品经理张光强在朋友圈晒出了新品的背部照片,可以看到口袋阅电子书二代机身依旧很小,方便手持,至少提供红、绿、白三色。

上一代 " 口袋阅 " 于今年 4 月发布,支持 SIM 卡和 4G 全网通,配备电话短信功能,是国内首款支持运营商网络的电子阅读器。

其配备 5.2 英寸 300ppi 超清墨水屏、内置 20 级可调节亮度的阅读灯,力求还原纸质书阅读体验。

口袋阅的重量比普通阅读器轻约 1/3,体积约为普通阅读器的 1/2,用户可以随时揣进口袋。与此同时,口袋阅还配备了超大电池容量,能支持待机数周。

新一代口袋阅电子书会带来哪些新功能呢?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腾讯联合科技公司Satellogic、箩筐技术以及航天科工海鹰集团,正式推出“WeEarth超级地球”,该平台计划在未来数年内,组建一个包括300颗卫星在内的对地观测网,并通过“专属卫星”服务为政府机构、...
业界
近日,腾讯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及其医联体联合在安徽首推“电子健康卡+区块链”解决方案,进一步助推电子健康卡在全国的普及与创新应用。
业界
11月13日,腾讯控股有限公司(00700.HK)公布了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3个月业绩。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11月1日,中国三大运营商的5G套餐已经上线。
业界
10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视频流媒体服务MX Player周三宣布,它已经获得1.108亿美元的一轮融资,领投方为中国的腾讯公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