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ERTY 物理键盘重现江湖 竟然是用在 iPhone 上

业界
2019
12/16
02:24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关村在线

iPhone 的推出可谓正式终结了全键盘手机时代,虽然如此但笔者在今天依然认为诺基亚在 2008 年推出的 E71 是一款设计感非常强的产品,就算在今天来看也丝毫不过时。而作为开启了智能手机时代的 iPhone 来说,近日却发现其竟然用起了 QWERTY 物理键盘,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这是由一位日本大叔推出的适用于 iPhone X/XS 和 11 Pro 的物理键盘保护套 Physibo,这款 iPhone 外壳自身集成了物理键盘——手机壳与键盘一体化。不过加入了这款全键盘保护壳整机长度可谓是增加了一截。此外,除了蓝牙与手机连接,外壳上预留了 Lightning 端口。

据悉,这款带物理键盘的手机壳众筹价 55 美元,预计 2020 年 2 月交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美国参议员要求包括苹果和Facebook在内的科技公司应向执法人员提供加密用户数据,否则就需要接受监管。
业界
12月5日消息 据外媒Pcmag报道,高通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今天在高通的骁龙技术峰会上证实,苹果和高通正在努力以最快的速度推出5G iPhone。
业界
你心中的理想 iPhone 长什么样?日前, 爆料达人 Ben Geskin 给出了自己心中完美 iPhone 的模样,刘海消失,中框重回 iPhone 4 风格
业界
美国国会众议院对四大科技巨头(苹果、谷歌、Facebook和亚马逊)展开了反垄断调查,其中对苹果的调查涉及到了产品维修、软件商店“苹果税”等争议热点问题。
业界
1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回应美国议员就科技行业反垄断问题提出的详细询问时,谷歌、Facebook、亚马逊和苹果为自己的商业行为进行了辩护。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