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开微博后不足十二小时,孙宇晨新号再次被封

业界
2019
12/13
16:3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2月13日,在币圈知名人物、波场创始人孙宇晨重开微博后不足十二小时,新微博@孙宇晨老师 再次被封,相关页面显示,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值得注意的是还有一个名为孙宇晨-老师的新微博还在发布内容,最早内容为凌晨3点51分发布。

孙宇晨微博新号再次被封

231

12月12日晚间消息,波场创始人孙宇晨和币安联合创始人何一的微博账号疑似被关闭,相关页面显示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

对于孙宇晨微博被封,“波场TRON区块链”回应称一切安好,并请粉丝到推特关注孙宇晨。没过多久,孙宇晨重新申请了一个微博账号,“孙宇晨老师”,不过也遭到封号。

而何一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接到了微博的客服电话通知投诉被封号,还不了解原因。”

孙宇晨半年间在微博炒作不断,从天价拍下巴菲特午餐又取消,到百万年薪聘请罗永浩,再到要帮王思聪还债。前不久他还推出了梦想基金,许多大V收到了5万元钱。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孙宇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3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孙宇晨旗下波场基金会发布推文证实,由于孙宇晨生病,他与知名风投家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慈善午餐被迫推迟。
业界
当地时间7月25日,波场CEO孙宇晨参与的巴菲特第20届年度慈善午餐将在旧金山举行。孙宇晨表示,决定将今年的巴菲特慈善午餐转移到湾区,进一步凸显位于旧金山的格莱德基金会为慈善事业做的努力。“我已经说...
业界
在与美国商业巨头巴菲特共进慈善午餐的拍卖中,孙宇晨以创纪录的457万美元中标。孙宇晨是一名加密企业家,Tron加密货币平台的创始人。
业界
昨天,孙宇晨又上了头条。据报道,昨日凌晨,2019年巴菲特午餐的竞拍胜出者揭晓,正是孙宇晨。
业界
  “456万美元”,波场创始人、BitTorrent CEO孙宇晨在今日凌晨宣布,他已经成功拍下巴菲特2019年慈善午餐。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