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全新智能硬件谍照曝光,是一款能赚钱的智能充电器

互联网
2019
12/13
15:54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12月13日,迅雷旗下网心科技在玩客云官网放出新一代共享计算智能硬件的预热信息,同时,网上也曝光出一组产品谍照,玩客云继任新品或将在近期面世。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该款产品并非用户期待已久的玩客云mini,而是在其基础上改款升级的迅雷智能充电器。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0560c00008cb42cb8c2c3eaa000cf4.jpg

一款能赚钱的智能充电器

据悉,迅雷智能充电器的核心功能同样是让闲置手机变身共享计算节点,让用户通过手机共享闲置带宽、手机存储等资源来赚取收益。不同的是,迅雷智能充电器根据玩客云mini公测期间的用户反馈,进行了多项优化升级,在强化赚钱能力的同时,又为其加入了实用的手机充电功能,能够为手机提供多重极致保护。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1576212536(1).png

也就是说,这将是一款能赚钱的智能充电器。两个意想不到的功能结合,加上之前赚钱宝、玩客云发布带来的轰动效应,让人不得不对其充满了期待。

当然,广大用户最关心,最具决定性的还是它的收益问题。按照玩客云mini的公测安排来看,本次迅雷智能充电器将回归现金收益模式,用户通过共享闲置带宽、手机存储空间等资源,可以获得相应积分回报,并用积分进行兑换提现。每个用户获得的收益将按照实际共享流量进行结算,根据网络和手机差异,收益也会有所浮动。具了解,在网络较好的情况下,一个闲置手机获得的月收益能够达到十几甚至二十几元。如果网络能够支持,使用多台手机参与共享,单个用户收益将会更多。不过,虽然目前积分只能提现,但积分形式往往会演化出多重兑换玩法,也许后续会有更多惊喜。

瞄准4亿闲置手机市场

2015年,赚钱宝开创了广受好评的“共享计算智能硬件”品类,基于该硬件打造的星域CDN也完成了“重新定义CDN”的使命。2017年,创新融合区块链技术的玩客云,更是吸引了超过3500万玩客预约抢购,彻底引爆了市场热情。

本次,迅雷智能充电器再度带来了一场颠覆式创新。如果说前两代共享计算智能硬件让人们认识到闲置家庭宽带的巨大价值,迅雷智能充电器则将行业的目光引向了另一个无比巨大的计算力资源——闲置手机。

根据中国信通院数据,2018年全年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为4.14亿部,其中绝大部分为换新升级。每年数亿闲置手机产生,但回收率却不足2%,这说明闲置手机市场具有庞大的存量空间和持续的增量可能。这些手机因过时而被用户淘汰,但并不意味着无法正常运行,其内部的芯片和内存,正是当前互联网所急需且日渐稀缺的高性价比计算力资源。

如果能将闲置手机重新激活,用于共享闲置家庭带宽和闲置空间等资源,无论是经济价值还是社会价值,都大到无法估量。据早前的数据显示,过去迅雷已经通过共享计算为全社会节约了至少价值15亿元的带宽资源,相当于节省6000万度电,减少50250吨二氧化碳排放。从这方面来看,迅雷智能充电器不仅为共享计算带来了巨大想象空间,更将为中国互联网的发展注入一股绿色环保、可持续的正能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