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专利显示:未来 Apple Pencil 可以改变形状

业界
2019
12/13
18:09
cnBeta
分享
评论

 稿源:cnBeta.COM

Apple Pencil 的未来版本可能会进行定制,以提供舒适性,手写笔的各个部分可以扩展或更改形状,以适合用户特定的绘画或书写风格。Apple Pencil 以及许多其他钢笔,铅笔和类似物品的问题之一是,它的静态形状不一定对所有用户来说都是最舒适的,因此 Apple Pencil 的固定大小和形状可能让用户在长时间工作时感觉不舒服。

周二美国专利商标局授予苹果名为 " 可调节手持式触控笔 " 的专利,其中提出了一些方法来更改 Apple Pencil 的握持区域,以更好地适应用户不同大小的手部。通过设置一个围绕笔身并在某一点上重叠的部分,可以控制该部分在不同状态之间扩展和收缩,从而改变过程中的重叠量。该系统可以使用电动机,该电动机在一部分上具有定子,而在第二部分上附接有转子,尽管也可以使用轴承元件,但扭矩用于使最外点绕下层上方的圆周移动。在使用马达的情况下,这也可以帮助向用户提供触觉反馈元件。

换句话说,未来 Apple Pencil 不仅会根据用户需要改变长短,而且还会变成三角形而不是圆形等形状。为此,苹果可以用受热影响的形状记忆材料或随电场变化的电活性材料制造笔身。Apple Pencil 这种改变也可以用于提供触觉反馈。这些技术并不仅限于触控笔主体,因为该专利还建议将其用于调整笔尖,在细点和更圆的球形之间切换。Apple 每周都会提交大量专利申请,但是专利或申请并不保证该想法会在未来的产品或服务中使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美国参议员要求包括苹果和Facebook在内的科技公司应向执法人员提供加密用户数据,否则就需要接受监管。
业界
12月5日消息 据外媒Pcmag报道,高通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今天在高通的骁龙技术峰会上证实,苹果和高通正在努力以最快的速度推出5G iPhone。
业界
你心中的理想 iPhone 长什么样?日前, 爆料达人 Ben Geskin 给出了自己心中完美 iPhone 的模样,刘海消失,中框重回 iPhone 4 风格
业界
美国国会众议院对四大科技巨头(苹果、谷歌、Facebook和亚马逊)展开了反垄断调查,其中对苹果的调查涉及到了产品维修、软件商店“苹果税”等争议热点问题。
业界
1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回应美国议员就科技行业反垄断问题提出的详细询问时,谷歌、Facebook、亚马逊和苹果为自己的商业行为进行了辩护。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