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苹果的精神和基因在创新领域从未如此强大过

业界
2019
12/13
18:14
cnBeta
分享
评论

稿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本周,苹果 CEO 蒂姆 · 库克访问了日本,在访问期间,他接受了日本新闻网站日经的采访。期间,他谈到了隐私、制造业和健康等大家熟悉的话题。据悉,库克在东京拜访了苹果供应商精工 ( Seiko Advance ) 、会见了该地区的开发商、参观了一所小学并在当地几家苹果商店驻足。

库克知乎,苹果通过 " 所有国家 " 来制造产品,并从中发现哪些技能可供他们选择。" 我们挑选最好的," 库克说道。他称,苹果已经在美国创造了 200 多万个就业机会,并表示那里正在发生巨大的制造," 只是不是最终产品的组装。"

在谈到苹果创新能力时,库克表示,智能手机市场还没有达到顶峰,未来还会有进步空间。

" 公司的精神和基因在创新方面从未如此强大过。产品线从未如此强大过。"

库克接着说,他相信苹果对人类最大的贡献将会是健康,这在之前他已经说过很多次。他特别指出,苹果手表的心电图功能就是苹果进步的证据。

另外,库克还谈到了竞争和垄断,他表示,苹果比地球上任何一家公司都拥有更多的竞争者。不过苹果目前正面临着来自美国和欧洲监管机构对其 App Store 政策的调查,指控称苹果对第三方应用开发商拥有不公平的优势。

" 如果不被滥用,垄断本身并不是坏事," 库克说道,不过于此同时他坚称苹果在任何领域都不存在垄断现象。" 这些公司面临的问题是,他们是否滥用了权力?这是监管机构要瞎的决定而不是我。"

最后,库克谈到了他经常会谈论的话题 -- 隐私。他再次重申,客户不是苹果的产品,苹果不认同非法交易数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库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日前在新加坡访问时接受采访,呼吁当地儿童学习编码,并称其是一种“全球语言”。
业界
12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造访日本东京,强调公司在美国创造了更多就业机会,并表示苹果是将来自中国、美国、日本的优质供应商整合在一起。
业界
11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多年来,美国国会始终在努力制定联邦级别的数据隐私法,但却迟迟没有结果。
业界
11月20日消息 美国时间昨日晚些时候,蒂姆·库克(Tim Cook)参加了Salesforce Live会议,并与Salesforce联席CEO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坐下来聊了聊。
业界
11月16日消息 苹果早前正式发布了新款iPhone 11/Pro/Pro Max手机,其所加入的夜间模式也让其夜间样张效果大为改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