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离不弃,苹果面向 iPhone 5S、6 用户发布 iOS 12.4.4 更新

业界
2019
12/13
18:16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雪花 

今天苹果除了推送 iOS 13.3 正式版外,他们也没有忘记那些不能获得 iOS 13 更新的 iPhone 设备。

苹果推送的新版本更新为 iOS 12.4.4,主要针对的机型为: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Air、iPad mini 2、iPad mini 3 与第六代 iPod touch。

其实从更新上来看,iOS 12.4.4 已经不会在加入什么新的功能了,主要维护还是设备的安全,更新信息中也显示,新系统要提供重要的安全性更新,建议所有用户安装。

至于今天发布的 iOS 13.3 更新,主要是增加了屏幕使用时间通信限制功能,可以允许父母控制孩子的联系人,支持 FaceTime、电话和信息应用。iOS 13.3 还支持 NFC、USB 和闪电接口的 FIDO2 安全密匙。

此外,更新完 iOS 13.3 更新系统后(运营商文件同步更新),中国联通 iPhone 用户的手机已经支持 VoLTE,这也意味着 iPhone 上使用联通网络的用户终于在 4G 打电话的时候不需要掉到 3G 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美国参议员要求包括苹果和Facebook在内的科技公司应向执法人员提供加密用户数据,否则就需要接受监管。
业界
12月5日消息 据外媒Pcmag报道,高通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今天在高通的骁龙技术峰会上证实,苹果和高通正在努力以最快的速度推出5G iPhone。
业界
你心中的理想 iPhone 长什么样?日前, 爆料达人 Ben Geskin 给出了自己心中完美 iPhone 的模样,刘海消失,中框重回 iPhone 4 风格
业界
美国国会众议院对四大科技巨头(苹果、谷歌、Facebook和亚马逊)展开了反垄断调查,其中对苹果的调查涉及到了产品维修、软件商店“苹果税”等争议热点问题。
业界
1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回应美国议员就科技行业反垄断问题提出的详细询问时,谷歌、Facebook、亚马逊和苹果为自己的商业行为进行了辩护。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