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少康:用RTX Studio加持的ConceptD创意设计本造就灵魂捕手

互联网
2019
12/12
17:51
分享
评论

想必大家对于深圳机场、八马茶业、鄂尔多斯羊绒、覔书店……都非常熟悉,这些品牌的形象设计和空间设计都出自靳刘高设计的高少康先生之手,从平面到空间的多维度跨越令人佩服。对中国文化的探索,对合作品牌背后文化价值的挖掘,是高少康先生一直传承和突破的理念和精神。这次,高少康先生体验的RTX Studio加持的ConceptD创意设计PC,正如同高少康先生坚持的一样,也是对于设计的传承以及技术的突破。

发现焦点-在安静的环境中捕捉灵感

高少康先生因总能发掘品牌背后价值点,并借以设计之力提升品牌形象,被业内称为商业设计“灵魂捕手”。他的创作理念是找到焦点才能让人眼前一亮,但在做繁复的设计工作时,往往被运行的噪音搞得心烦意乱,更不要说沉下心来寻找灵感与品牌价值了。ConceptD采用立体风道设计,使风通量提升45%,即使高速运行时噪音也可低于40分贝。在安静的环境中挖掘设计背后的故事,感受设计真正内在的文化和价值,助力每个设计师都能成为如同高少康先生这样的灵魂捕手。

焦点是内涵-在强劲的配置中挑战创新

在高少康先生接受专访的时候曾经说过,好的创意从哪里来,永远都是一个谜。但好的工作伙伴,却是实实在在的省心。ConceptD 创意设计PC以强劲的实力,为每位创造者助力。

专为3D创作者所打造的ConceptD 7,最高搭载英伟达RTX 2080 Max-Q显卡,英特尔九代酷睿i7-9750H处理器。全新高性能RTX Studio设计本,集强大的计算能力、世界上更为强劲的NVIDIA GeForce RTX GPU、精准的屏幕色彩于一体,为3D、视频渲染创作者提供了足够的性能支持。

创意工作,决不妥协,经过全面精细的设计,造就了ConceptD 7这样一款举世瞩目的静音创作本。专为创意工作流程优化设计和测试,而且支持分辨率高达8k的视频、实时光线追踪和AI辅助功能,GPU加速,承接极具挑战性的项目并助力作品快速呈现。

焦点是色彩-在专业的色彩中追求极致

正如同高少康先生所说,设计和创意并没有既定的方法论。但对色彩的精准度,是每个设计师必不可少。ConceptD 7静音创作本专为3D创作者打造,拥有所有设计师所追求的100%Adobe RGB专业色域,屏幕色彩能够精准还原相机拍摄颜色,能够完美满足专业创作者对色彩的苛刻需求。并且配备4K UHD微边框屏幕,清晰完美地呈现作品的每一处细节。

不仅如此,ConceptD 7静音创作本,以及ConceptD 创意设计PC中专为2D创作者打造的ConceptD 3创意设计本的屏幕都经过了PANTONE权威认证,每一块屏幕出厂前都经过专业校准,确保屏幕ΔE<2,使电脑屏幕无限接近印刷色。

焦点是分享-在便携的机身中摆脱压力

在不同的场景,笔记本总是同样重要。高少康老师会经常分享设计心得理念给学生,在图书馆,在咖啡店……设计的传承也尤为重要。但是一台繁重的设备,在移动办公的过程中总会给设计师带来不便。

ConceptD 创意设计PC在性能完全不打折扣的情况下完美地为创作者解决了移动便携办公的问题。做到轻薄便携,续航长效,再也不怕记录灵感的时刻笔记本拖后腿了。

每个设计师经历的路程都不一样,但是都保持着同一种对创作的热情。为每一份热情保驾护航的,就是专为创作者而生,拥有强劲性能、精准色彩、安静运行和极具设计感外观的ConceptD创意设计PC。让ConceptD创意设计PC,助力创作者们一直保持对于创作的热情,对完美作品的极致追求。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资通讯公司之一。目前推出多款电竞产品和虚拟实境(VR)装置,未来将以物联网和服务导向技术的整合性应用为目标,为消费和商用市场推出更多结合软件、硬件和服务的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公司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为企业使命,为使用者推出设计完善的产品和各式解决方案,全球约有超过70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行销、销售与产品服务,并在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通路和销售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