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两大权威奖项,星网锐捷NexHome剑指AI智慧社区时代

互联网
2019
12/12
17:16
分享
评论

12月11日,被誉为建筑智能化行业“奥斯卡”的2019年“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活动以“AIoT赋能建筑、人与空间”为主题,汇集了数十位建筑智能化领域专家、领导以及200多位建筑智能化知名品牌代表,共同见证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影响力品牌奖项的揭晓!星网锐捷NexHome凭借技术优势和品牌实力荣获“2019年十大智能家居品牌奖”和“2019年度智慧社区方案供应商优秀品牌奖”两项大奖。

(星网锐捷NexHome荣获“2019十大智能家居品牌奖”)

(星网锐捷NexHome荣获“2019年度智慧社区方案供应商优秀品牌奖”)

凭借智能家居全场景解决方案,荣获“2019年十大智能家居品牌奖”

星网锐捷NexHome依托企业在软件、硬件、平台、资源等方面的优势,推出了创新式全场景“有线+无线”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支持KNX、LonWorks、RS485、WiFi、ZigBee和Bluetooth5.0的接入,打破不同协议间的壁垒,让技术的智能化升级真正服务于业主的生活习惯,使业主在居住体验上更流畅、舒适。由星网锐捷NexHome打造的互联互通的SN-BUS 5.0智能家居系统平台,通过物联网、人工智能、身份识别、数据加密保护等技术,将空间当中的物理设备、服务设备场景化,以去中心化场景交互,融合室内机、智能面板、APP客户端、AI语控等多种交互方式,满足家居生活中的多样化交互需求,构建了从场景服务到社交环境的生态闭环,给整个行业带来颠覆性创新。

荣获“2019年度智慧社区方案供应商优秀品牌奖”,全力助推地产数字化转型

千亿时代,房产市场风起云涌,不少房地产企业正在积极探索数字化转型道路。星网锐捷NexHome与阿里云在AIoT时代共建一个强大的全屋智能联盟,共同为地产商提供智慧社区+地产大数据平台及解决方案,升级智慧社区大数据平台。星网锐捷NexHome将智能家居、楼宇对讲、安防监控、停车场、无线覆盖、边缘网关等智能化产品实现有机融合,并深入打造智能化的社区场景,将系统有机地从单一的社区通行智能化,进阶为将日常生活、门禁管理、停车场管理、访客管理、物业服务等都集成在同一个平台上,做到数据互联互通、深度融合、高效协调、有机联动,形成一个新的社区生态体系,助推地产数字化转型。多年的行业耕耘,让星网锐捷在智慧社区领域的研究成果也很显著,作为主要参编单位参与并完成福建省工信厅智慧社区组网标准制定、重庆市建委《智慧小区/家居评价标准》的标准编制等工作,为推动智慧社区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星网锐捷NexHome一举斩获两项大奖,得益于星网锐捷不断坚持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的结果,也让业界感知到星网锐捷NexHome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强大实力和市场地位。AIoT时代下,星网锐捷NexHome将以用户痛点、需求为基础,迭代智慧场景及智慧生活体验,打造家庭、社区等全套的智慧生活体系,让更多用户享受物联网时代的智慧成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