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咖壹联拓展电商新零售业务 牵手淘宝联盟助力双十二新增长

互联网
2019
12/12
16:48
分享
评论

12月12日,双十一购物节刚过去不久,双十二大战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今年社交电商、直播电商更为火爆,移动互联网各大平台都开始了对细分“电商新零售”人群商业潜力的挖掘。万咖壹联(01762.HK)的全资子公司深音互动,在今年十月获得淘宝颁予的淘宝联盟深圳理事长的战略授权后,于“双十二“之初就开始多场景多角度布局,既将淘宝经济体的商业能力开放赋能给众多APP开发者和快应用开发者,又基于母公司原有用户数据能力与淘宝商品数据能力进行了人货算法匹配,进行智慧服务赋能,同时又广泛连接了传统餐饮、汽车美容服务等传统中小商家,帮助企业进行了自有消费者的二次服务,延展了商业边界。此举,也被外界认为是万咖壹联(01762.HK)向电商新零售行业拓展的重要信号。

2019年电商新零售与实体的融合更加紧密,有近千万的中小企业面临解决场景体验、借助互联网技术转型的需求。记者发现,深音互动为深圳区域淘宝联盟理事长单位后,积极投入到淘宝联盟生态的打造中,协同成都、广州三地的区域理事单位,带动深圳互联网行业、传统制作行业、零售行业、餐饮行业、企事业单位等社会多元角色与各类行业进行开放赋能,开始帮助数万中小商家实现线上和线下的协同发展,实现商业赋能。

 

据了解,此次双十二活动,深音互动已实现了对2000万人次的传播覆盖。深音互动依托母公司万咖壹联(01762.HK)发展电商新零售业务,有巨大的平台优势。公开资料显示,万咖壹联(01762.HK)致力于搭建基于手机OS的PaaS平台,不仅能向智能手机制造商提供支持,在建立移动广告平台、应用商店开发、系统浏览器开发等领域展开合作,推动智能手机制造商提升变现潜力和壮大用户群。也能向移动应用程序开发商提供支持,建立安卓移动应用程序分发的统一标准,降低移动应用程序开发商的开发成本,同时扩大分发渠道。还能向寻求广告、游戏及视频产品分发服务的各行业客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能够满足企业对用户增长的服务需求。另外,万咖壹联与vivo、oppo、华为等超过10家安卓手机制造商等建立了联盟,在分发渠道商拥有了先发优势。而公司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分发平台—DAPG平台,可让包括广告、游戏、视频等多个行业的客户有效及高效地实现内容分发,不仅如此,还能对内容及智能手机应用进行分析,利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相关技术鉴定所分发内容的最佳目标受众,实现最精准化的内容分发。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还是深音互动首次对快应用的电商人群进行了覆盖,长期以来快应用的发展受到了各方的广泛关注,尤其是在5G普及之际,业内人士认为这对于深音互动的母公司万咖壹联(01762.HK)来讲,在推动快应用商业化方面又迈进了重要一步。快应用未来在实现线上线下融合,解决场景化需求方面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值得关注。

深音互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秉承“增加连接、繁荣生态、赋能社会”的联盟使命,积极承担行业与社会责任,立足深圳,发展两岸四地,辐射粤港澳大湾区,整合手机厂商联盟、快应用联盟等资源,建立区域媒体人货场效应,打造新商业模型,为社会更多行业带来新的增长。

作为驱动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之一,电商新零售行业还有巨大的挖掘空间,尤其是在下沉市场方面,庞大的消费需求尚未得到满足。在5G到来之际,通过新技术、新模式、带动新的商业增长,深音互动依托母公司万咖壹联(01762.HK)进行电商领域的探索和发展,必将掀起新的革新浪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