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合庄X擎朗送餐机器人 高科技引领市井火锅智能升级

互联网
2019
12/12
14:06
分享
评论

恭喜贤合庄喜提热搜第一!这两天,魔都火锅界“贤合庄”这三个字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鹿晗、邓超、朱亚文等当红明星大咖纷纷打卡,为的就是这口“贤合庄”卤味市井火锅!老卤新创、现捞热卤!更有擎朗高人气送餐机器人T5为你跑堂传菜,新设计、新口味、新技术、旨在引领市井火锅潮流!

不要奇怪“鹿晗陈赫邓超 丑图三兄弟” 和贤合庄有什么关系?因为贤合庄的魔力转圈圈~丑图三兄弟再次上线营业在贤合庄吃到犯2~

此外,贤合庄卤味火锅 最近也刷爆了“票圈”。这家生意火爆的市井火锅,既是陈赫、叶一茜、朱桢三位明星大咖实力合开,味道更是一绝,摒弃传统骨汤而开创秘制卤汁汤底,也在装修上加入了Vintage潮流风范,已成为无数火锅老饕们的新宠,点燃火锅打卡新风向。

如今,这个明星网红市井火锅品牌又增添新的元素——AI。擎朗智能打造的送餐机器人近日登陆贤合庄市井火锅,从此,被陈赫等明星抖音“票圈”刷屏的贤合庄卤味火锅也有了“科技范”。

对于一家主打明星效应和市井文化的餐厅,为什么要用这未来感、科技感十足的送餐机器人?或许,你了擎朗送餐机器人在店内的工作状态就能解惑。

有了擎朗送餐机器人的助阵,贤合庄市井火锅的传菜效率与顾客体验极大提升。顾客点完餐,后厨员工将餐品放在送餐机器人的大角度开放式托盘上,点选餐桌号后,机器人立即出发配送,到顾客身边后再由守护在顾客身边提供贴心服务的服务员取餐。送餐机器人操作便捷,每层负重10公斤;支持多任务配送,也可实现一次传两桌菜。

擎朗智能CEO李通表示:“随着人口红利降低,服务行业人力成本逐渐攀高,餐饮配送机器人成为很多头部餐饮企业解决这一难题的首选。机器人做的是替代低价值工作的环节,比如说从A点到B点的配送,把简单重复同时又机械性的工作让机器来做,让人做更有感情更有温度的事情。”很多餐厅用了擎朗送餐机器人以后,会省出1个到2个传菜员做更多的事情,也会提升服务效率以及质量。

据悉,该款擎朗送餐机器人租赁价格99元/天,按年起租,一个月不到3千块,不用包食宿、缴纳社保,7天全勤,每天可持续工作14小时以上;一台机器人运行150次/天,配送600个以上托盘;不少客户评价道:“简直就是位模范劳工!”这当然也是擎朗送餐机器人能够赢得数千家品牌青睐的亮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