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驾领域独角兽崛起,小咖科技用品质和服务搭建代驾新生态

互联网
2019
12/12
10:03
分享
评论

今年9月,在海南·博鳌成功召开的中国汽车俱乐部行业年会上,四川小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咖科技”)被授予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俱乐部分会常务理事单位,同时也成为《汽车代驾职业技能评定规范》主起草单位之一,被业界认定为核心代驾行业规范制定者。在笔者和许多媒体同行看来,这不仅是小咖科技宣告在代驾行业中的领军地位,也意味着行业中一家独角兽崛起。

用实力获得协会肯定,大力扶持代驾企业

在中国汽车俱乐部行业年会上,小咖科技被授予了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俱乐部分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俱乐部分会是经国资委批准,由全国各地汽车俱乐部及汽车后服务市场产业链相关单位依法组成的全国性行业组织,是连接政府、行业和企业的桥梁与纽带。

目前,在传统代驾企业转型升级的大环境下,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抓国家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传统经济深度融合的发展机遇,众多代驾企业都积极参与进来。笔者感受到了代驾企业转型升级的新力量,看到了像小咖科技这种企业的创新精神。

小咖科技以科技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为支撑,为传统代驾企业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强势助力代驾企业完成转型,实现 “互联网 ”+代驾的新模式。被授予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俱乐部分会常务理事单位后,在分会的指导下,短短两个月,小咖科技发挥积极带头作用,已成功扶持了如斑马代驾、小蜜蜂代驾、顺吉代驾等多家代驾企业,小咖科技同时进入高成长期,成为具有良好发展态势的瞪羚企业。

据悉,自2012年创立以来 ,小咖科技一直秉持着“以客户成功为导向”的理念,在行业深耕8年,目前已成功为超过2800家代驾企业提供服务。本次成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俱乐部分会常务理事单位,无疑大大提升了小咖科技在代驾行业中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强的不仅是实力,还有服务

在中国汽车俱乐部行业年会期间,小咖科技同时成为了《汽车代驾职业技能评定规范》主起草单位之一,被业界认定为核心代驾行业规范制定者。据了解,《汽车代驾职业技能评定规范》起草单位在全国仅有7家,包括3家主起草单位和4家起草单位。主起草单位包括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小咖科技和e代驾。

在代驾行业中,努力提高汽车代驾人员的职业技能和服务水平,提高代驾安全指数,降低安全事故率一直是重中之重。小咖科技强调,消费者体验满意度和消费者合法权益必须是第一服务要义。据悉 ,小咖科技一直秉持着将乘客安全放在首位的服务理念,在代驾行业领跑8年,为促进行业的蓬勃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此次成为《汽车代驾职业技能评定规范》的主起草单位,是行业对小咖科技领头羊地位的权威认可。

小咖科技向笔者多次强调,代驾行业是服务业,是人的服务过程,2020年依然要发扬科技创新的精神,坚守服务为本的理念,为乘客、司机、企业和行业树立典范 。笔者认为,这或许就是小咖科技成为企业翘楚,赢得行业青睐的重要原因。基于小咖科技创新、服务、开放、进取的精神,笔者有理由相信,小咖科技一定能从瞪羚企业快速成为代驾行业的独角兽,在代驾领域中赢得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