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30性能全方位领跑5G

互联网
2019
12/11
14:38
分享
评论

荣耀首款双模5G旗舰手机自从发布以来就备受小伙伴们关注,销售情况十分火爆,上线三秒销售额突破亿元。作为5G标杆,荣耀V30 性能全方位领跑5G市场,被认为最值得入手的双模5G手机!

一.跑分性能

作为业内第一款全系5G双模全国通手机,荣耀V30 系列搭载了麒麟990 5G Soc芯片,是继华为mate30 系列后的业内第二款,采用CPU三档能效架构,最高主频可达2.86GHz。集成超大规模 16 核GPU集群,可实现大型游戏满帧运行,并且达到一流的性能与能效。有2×A76 based@2.86GHz超大核+2×A76 based@2.36GHz大核+4×A55@1.95GHz小核的三档能效CPU架构,升级 16 核Mali-G76 GPU,最高主频可达2.86GHz,同时还集成了自研达芬奇架构NPU,硬件性能与AI性能都是处在行业的顶端。并且此手机的跑分实力十分强大,来自鲁大师给出的曝光消息显示,搭载麒麟990 5G SOC ,8GB+256GB储存的荣耀V30 系列综合性能跑分为426862,在跑分排名中属于顶级排名,可见荣耀V30 系列跑分性能十分强大。

二.5G性能

荣耀V30 系列作为荣耀首款双模5G全国通手机,同时支持SA组网和NSA组网,不管是SA网络还是NSA网络都能用。适用范围更加广泛,并且此前三大运营商都已表态SA是未来5G组网方向,未来5G网络为NSA/SA混合组网。明年国家大力建设5G基站的时候,将会限制NSA入网,现在的单模5G手机明年将不能入网5G,从而降级成为4G手机,而5G双模手机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也正因如此,荣耀才敢说“领先对手一年半的时间”! 而且目前除了SA组网与NSA组网,国内大部分的5G基站都是华为所建设,华为与荣耀手机可以根据基站特性优化网络,可以保证用户们能够使用5G手机拥有更快连接与更快的网速。

三.拍照性能

而在拍照性能方面,荣耀V30 系列此次摒弃了传统的线性堆叠硬件像素发展方向,采用全新技术Matrix Camera中文名称突破性相机矩阵,通过相机矩阵,将芯片/算法/光学系统进行深度融合,借助自研的达芬奇架构NPU和麒麟ISP图像处理单元的处理能力,进而带来综合影像能力质的提升。

在拍照参数上,荣耀V30 超感光相机矩阵采用 4000 万超感光主摄+ 800 万长焦镜头+ 800 万超广角镜头。而荣耀V30 Pro则进一步升级,使用双主摄方案,搭载了一颗深度定制电影镜头,拍照效果十分出色。值得一提的荣耀V30 系列此次使用华为mate30 同款华为系列“最强主摄”索尼 IMX6000 摄像头,首次配备RYYB技术,进光量较普通传感器增加40%。此前索尼IMX6000 摄像头的强大实力已经在华为mate30 得到了完美的表现,实力不容质疑。同时深度定制的定影镜头功能也十分强大,可以提供硬件级降噪能力,用户们在拍摄视频时可增加频域降噪过程,降噪能力提升20%,使暗光环境下拍摄视频更加清晰具有专业级五轴智慧防抖功能,用户们即使在抖动的场景中也可完美成像;不仅如此还有16: 9 定制传感器的那枚电影镜头,4K拍摄以及诸多功效就是为了拍电影级别视频,尤其在暗光、抖动的场景更能体现出应用价值。此外,还有极为强大的4K超清延时摄影,功能十分丰富,让每一位普通人都可以变成生活中的导演。

总结:

“5G标杆 不止于快”荣耀V30 性能全方位引领5G潮流,目前荣耀V30 火爆销售中,明日荣耀V30 Pro版本即将发布敬请期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者:站长之家编辑

链接:https://www.chinaz.com/news/mt/2019/1211/1072121.shtml

来源:站长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