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发布后,小米集团股价大涨近7%

业界
2019
12/11
14:3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月11日消息 今日小米集团股价大涨,截止发稿时股价涨幅达6.62%,现报9.82港元。

12月10日,Redmi K30系列与AIoT智能新品发布会于北京召开,发布Redmi笔记本、首款智能音箱、首款路由器以及Redmi首款5G手机4款产品。

中金公司发布研报称,小米集团5G智能手机Redmi K30昨日发布,是首款零售价低于2000元人民币的5G智能手机,中金对小米集团给出优于大市评级,并给出13.5港元/股的目标价。花旗预计,小米能将成本领先优势发展成为竞争力,重申对小米“正面”看法,料公司2020年调整后每股盈利将增加29%。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1日消息,小米在北京举办Redmi全系产品新品发布会,其中手机产品线发布K30系列新品,RedmiBook 13、Redmi路由器AC2100和Redmi小爱音箱Play等AIoT设备同步发布。
业界
曾几何时,日本电饭煲是代购们最抢手的爆品之一。近几年,随着国产电饭煲的崛起,去日本抢购电饭煲的少了,国货日渐流行。
业界
12月6日消息,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于2019年12月5日回购2202.88万B类普通股,占现有已发行股份的0.09%。
业界
12月2日消息 小米日本官方Twitter今日宣布,将于12月9日进入日本市场,并举行首场发布会。
业界
刚被纳入港股通的小米集团(01810.HK)还没来得及享受重大利好,便遭遇最新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内地市场)报告带来的消息面刺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