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X天猫“萌潮厨房”双十二,2019年最后一次特惠强势来袭!

互联网
2019
12/11
11:11
分享
评论

一个月前的双11,九阳推出了“萌潮厨房”,一系列的营销活动和价格优惠让消费者尝到了甜头。而双十二九阳延续萌潮厨房主题,同时优惠力度不逊于双11,再次给消费者带来非常有竞争力的好产品。这个冬天让我们和九阳一起拥有一个有温度的厨房。

不用手洗豆浆机K迷你 “萌潮”来袭尽情“一人豆浆”

为了解决传统豆浆机清洗难的问题,今年双12九阳带来了全新推出的不用手洗破壁豆浆机K迷你。

在使用时,将豆料放进K迷你一键启动后,它不但会自动感应进水、研磨、出浆,还能够自动清洗,清洗完的水会自动流进内置的余水盒,彻底解放双手。

自由私享的K迷你外型小巧,无论早餐、工作加餐、日常休闲,一次一杯,更加自由地随时随地享用,既不占地,又能起到装饰美化空间的作用。除了会做豆浆,全新一代的K系列还能做果汁、泡奶、冲茶,,是一台不折不扣的多功能饮品机。

静音多功能破壁机Y936, 你的三餐好帮手

九阳是最早研发并应用食物破壁技术的小家电品牌。自1994年发明世界第一台豆浆机起,九阳就开始专注破壁技术,25年来,九阳始终在引领破壁技术的迭代升级。

今年热卖爆款破壁机Y936也是九阳今年最主销的一款破壁机。先进的真空破壁保险技术让食物的营养最大程度的保留下来,是需要补充营养人群的首选;以往的破壁机,噪音也是很多家庭的烦恼,而九阳的静音破壁技术能把破壁机的噪音控制在60DB左右,尽量保证环境清静。

当然了,这么好的破壁机在双12自然也有价格上的优势,平常1899的破壁机,双12只要999,手机淘宝搜索就能立即拥有。

冬天最温暖的那一口,还是妈妈的米饭

出门在外的游子,最忘不了自家米饭的香甜。尤其是生长在江南水乡的南方人,米饭则是一日三餐必吃的主食。

九阳家用大容量电饭煲50FY808,5L土灶原釜,还原最真实的家的味道,其实大家知道,米饭要香,内胆很重要。此款电饭煲采用的土灶原釜能够最大程度保留食物的原汁原味。电饭煲超大的容量同时也能满足2-8人的需要,即使是人多的年夜饭,也能够大饱口福。电饭煲立体加热技术也让每一粒米饭都受热均匀,避免出现夹生的现象。

双12即将到来,快打开手机淘宝搜索“九阳”,下单一台厨房黑科技带回家吧。美好的生活,从自己做饭开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