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慧网斩获2019年新浪教育盛典两项大奖

互联网
2019
12/11
11:11
分享
评论

由新浪网、新浪教育频道主办的“新浪2019中国教育盛典”于2019年12月3日在北京诺金酒店隆重举办。超过500位教育部及政府领导、国内外权威教育专家、知名高校代表、重点中学校长、新媒体负责人、各国使馆及文化教育协会官员、知名教育机构负责人、一线跨界明星、教育公益项目代表等出席本届盛典,共同见证中国教育发展新篇章。

1575508830466980.jpg

此次大会以“教育的力量”为主题,聚焦[榜样的力量]、[传承的力量]、[公益的力量]、[口碑的力量], 到场嘉宾一起致敬教育强国之声、思辨新时期教育的未来。2019年,是中国教育改革践行路上的关键一年。自上而下的教育改革力量,造就了一个更加健康的发展环境。学校与培训机构的践行,成为对“发展更优质教育”的硬核回应。“科技+教育”的深入创新,造就了通向未来教育的伟大预告。这让人们坚信:教育所产生的决定性力量,不但会改变一个人的人生轨迹,也会改变世界的面貌。

学慧网作为国内领先的职业教育机构在此次盛典中荣获两项大奖——2019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培训机构、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在线教育机构。获奖源于学慧网致力于推进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和教育深度融合,持续推进教育的改革、创新,为学员真正赋能。

1575508831447100.png

学慧网CEO高燕

盛典上,学慧网CEO高燕接受新浪采访,介绍学慧网的品牌价值时谈到:“教育领域一直是逆势成长,更多的机构加入教育这个赛道,为学员提供了更多样化的选择。在职业教育赛道中,我们一直在透析学员背后的深层次需求,我们很注重一纸证书到底能给学员赋予多大的能量,希望从学员的角度出发,为他们提供真正有价值的教育服务。正如我们的品牌口号‘收获的不止一本证书’,回归到教育本质,坚定地把教育这件事做好,不怕竞争,不断突破自己,为学员创造更多的价值。”

1575508831472790.png

学慧网CTO赵燕午

关于如何利用科技的力量,为教育赋能,学慧网CTO赵燕午讲到:“科技正在改变学习方式和思维方式,知识内容网络化,学习方式平台化,学习不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让更多的人以更自主的学习方式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优势资源共享,让个性化教育成为可能,有利于推进教育公平性。”

面对教育行业的风起云涌,学慧网通过技术创新为教育赋能的同时,始终坚守职业教育的本质——帮助每位学员获得实实在在的职业能力提升。随着国家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新产业、新业态孕育出许多新职业,对从业者的职业能力也提出更高的要求。学慧网希望通过联结、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帮助渴望通过学习实现职业晋升的年轻人提升职业技能及综合素质,获得进入新职业的专业能力,自信地迎接职业新挑战。

未来,在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背景下,大量传统行业的工作环境在升级,新岗位、新职业也在不断大量涌现,可见未来中国的职业教育将越来越看重职业能力的培养,学慧网将持续用科技、教学、服务……多维度为学员赋能,推动国内在线职业教育的健康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