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宣布参与“阿联酋全民基因组计划”

业界
2019
12/11
10:3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2月11日消息,阿联酋当地时间12月10日,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卫生局局长阿卜杜拉·哈米德宣布,启动“阿联酋全民基因组计划”,目标是运用大规模人群基因组数据,为阿联酋人民建立可预测、可预防和个性化治疗的全民医疗卫生体系。

据了解,该项目将在阿卜杜拉·哈米德和阿布扎比卫生部门的指导下,由来自阿布扎比的科技巨头G42集团负责,并与来自中国的华大集团和来自英国的牛津纳米孔公司及其他合作伙伴合作实施与交付。此外,阿布扎比医疗保健服务公司(SEHA)将运用研究结果确保提供医疗保健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阿联酋全民基因组计划”的所有测序工作都将在当地完成,所有数据也将保存在当地,由阿联酋阿布扎比卫生部门统一管理。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大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4 日晚间至 15 日上午,此前实名举报华大基因 " 圈地 " 的王德明在多个微信公众号及微博发布《遗书:9 月 22 日王德明将在国家基因库总部跳楼自杀!写给这个世界的最后赠言》,称自己斗不过华大基因...
新零售
按照计划,半小时后他们作为原告的一起诉讼将开庭。但此时,二人被法院的工作人员拦在门外。虽然王的律师前一晚已经告知他 " 收到了法院关于该案的中止审理通知 ",但他本人没收到正式函件,所以不太相信...
新零售
华大基因项目入驻深圳大梅沙片区,遭3000多人举报,而相关诉讼情况,也没有在申报稿中进行披露,这是为何?
金融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