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科技创新代表到访赤子城,探讨程序化广告创新业态与移动出海新动向

互联网
2019
12/11
10:17
分享
评论

12月6日至8日,由亿欧网主办的“科创4.0:共建全球化新未来”为主题的WIM2019世界创新者年会在北京举行。12月9日下午,来自美国、俄罗斯等地的参会企业家到访赤子城,与程序化广告业务相关负责人,就数字广告当前形势及发展空间等展开深入交流,并就未来可能的合作方向进行探讨。

本届世界创新者年会(WIM)邀请了全球具有代表性的科技创新者,展开系列对话和交流,激荡思想、凝聚共识。据组委会预计,参会人数超过6000人,代表分别来自美国、英国、印度、新加坡、印尼、尼日利亚、巴西、日本、以色列等十余个国家或地区。

会议结束之后,参会的部分杰出海外公司代表到访赤子城。到访嘉宾有美国个性化数字营销技术平台Jivox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iaz Nesamoney、JCR Trade Consulting公司的创始人Juan Camilo Muriel等。

Diaz Nesamoney是耶鲁大学管理学院全球顾问委员会的成员,并担任美国印度基金会(American India Foundation)的董事长达11年之久。在创立Jivox之前, Diaz先后参与创立了市值45亿美元的数据管理软件公司Informatica,以及市场上第一款BI设备的Celequest,拥有八项个人技术专利。

Jivox与赤子城旗下Solo Math广告平台都涉足数字广告行业,因而Diaz表现出对Solo Math业务的高度兴趣。交流期间,Diaz多次提问并对Solo Math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

据悉,Solo Math是赤子城于2014年发布的程序化广告平台,同时也是国内程序化广告平台的先驱之一,其下设四个模块:实时竞价广告交易平台SAX、效果类广告网络SP、直接供应方平台SFP和直接需求方平台SRTB,涵盖移动广告行业的所有核心环节。

随着5G、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广告主对广告投放精准度的要求日渐提高,程序化广告技术已成为全球趋势。通过实时竞价体系、智能匹配等先进技术,程序化广告避免了人工对接的繁琐,并能有效监测虚假流量,打破广告投放“黑盒”,进而帮助广告主精准投放,助力发布者高效变现。

美国科技企业TTD(The Trade Desk),专注于程序化广告的技术研究,因此获得资本市场的普遍认可,股价居高不下。Solo Math同样专注于程序化广告领域,致力于用AI技术提高广告投放效率,在2018年,程序化广告营收占比达到94.1%,因此被媒体称之为“中国版TTD。

除广告技术之外,赤子城Solo Math的优势还在于赤子城打造的CBA协同发展业务模式,其中,C为产品矩阵Solo X,B为广告平台Solo Math,A为AI引擎Solo Aware。

赤子城旗下Solo X产品矩阵吸引全球近7亿用户,覆盖200多个国家及地区。C端精细化的数据为广告平台提供更多用户行为数据以洞察用户偏好,同时在自研Solo Aware人工智能引擎的模型训练及分析后,会帮助Solo Math做出更有针对性的响应,精准连接开发者与广告主。

Solo Math时刻关注行业动态,走在时代前沿,与全球顶级广告平台均有合作,如美国程序化数字广告科技公司PubMatic、OpenX,印度最大的移动营销服务平台InMobi、以色列知名数字广告平台IronSource、日本领先的移动广告平台Zucks等。

2018年12月,Solo Math日均触达设备量高达近3.5亿,日均处理广告请求量超过57亿次,最大日广告请求量超过67亿,,在行业上游及下游两端均形成了显著优势。媒体覆盖方面,2018年Solo Math为约76万款应用程序提供高效变现。

艾瑞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12月31日,Solo Math的广告主中包括全球移动互联网公司应用下载量前50中的37家,全球移动互联网公司应用产生收入前50中的38家,全球广告支出前100的互联网公司中的87家。

会见结束时,到访嘉宾对赤子城在程序化广告方面的技术创新表示赞赏,并对中国互联网出海产业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同时,双方就程序化广告行业发展交换了意见,并看好这千亿价值的市场未来,希望通过进一步合作,共同推进数字技术的全球化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