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太宠粉了!李佳琦导航语音段子成真,双12上线!

互联网
2019
12/11
10:07
分享
评论

"所有女生!所!有!女!生!你们的魔鬼导航员 #李佳琦语音导航# 即将在今年的双十二上线高德地图!"高德地图刚刚发布微博,官宣李佳琦导航语音将于12月12日正式上线。今日起,用户在高德地图搜索"李佳琦"即可查看语音包下载信息,还可领取打车现金福利。上线后,李佳琦导航语音在高德地图手机版App和车机版均可使用。

从一个网民热议的段子,到成为真正的可下载使用的产品,李佳琦导航"段子成真",前后不到1个月的时间!网民们不由感叹,"高德地图太宠粉丝了!"

上个月,一条模仿李佳琦语气的导航语音文本在网上引发热议,很快登上了社交媒体热搜榜。这原本只是网友的调侃段子,没想到高德地图快速响应,顺势跟进。11月16日,李佳琦在一段视频中透露,高德地图已经跟自己接洽了,"为我事业操心的粉丝我真的好感谢你们,你们帮我怼上热搜之后,高德地图就立马来了,然后我们现在在聊当中,希望可以让女司机们亢奋起来,开车专心起来,不要打瞌睡。"

昨日,李佳琦的录制现场视频首度曝光,再次受到广泛关注,并一度登上了抖音热搜榜榜首。从视频来看,李佳琦自带BGM的"魔性"风格在导航语音中得以极大保留。

"所有女生,所有女生,导航开始喽,走它,走它,走它!""欧了买了嘎!前方可是急转弯,相信我,一定要小心!""我的天呐!美眉你超速了,减速!减速!减速!""OMG!前方为事故多发地段,MM们一定要谨慎驾驶哦。""你看前方这个服务区也太好了吧,MM们停它!停它!停它!""哇哦,你看这条路线拥堵的颜色,真正的番茄红,男朋友也要堵在这里咯。"

网友们纷纷表示,"一秒醒脑,这语音也太魔性了[哈哈]""所有女生,你们的驾照准备好了吗?""老公快给我买车,我要这个导航。"

李佳琦导航语音的上线,无疑将为高德地图的年轻用户、女性用户带来更加个性化的导航选择。此前高德地图已上线了林志玲、岳云鹏、郭德纲、周星星、马丽、罗永浩、高晓松、黄晓明、黄健翔、倪妮、《魔兽世界》等明星大咖的导航语音,还提供了邓伦、宋茜、吴谨言、陈立农【轻春版】语音包,构建了强大的明星IP语音矩阵。

在一些人的传统认知里,高德地图就是一个为有车族提供驾车导航的工具,但近来高德地图更趋年轻化,成为全方位出行平台。除了积极响应网民呼唤,上线拥有大量年轻粉丝的李佳琦导航语音,不久前,高德地图App还进行了战略升级,推出了全新版本,更加突出服务于年轻人的公共出行服务。此外,近期推出的一键全网打车、实时公交、景区随身听等创新服务,就尤其受到年轻人青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