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近照曝光:生活两点一线 经常中午吃盒饭

业界
2019
12/11
00:35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朝晖 

美国东部时间 12 月 6 日上午 10 点,贾跃亭破产重组听证会在美国特拉华州举行,该会议由美国司法部下设的债务信托受托人办公室主持。贾跃亭出席该听证会,并解答了所有债权人提出的问题。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贾跃亭债权人听证会实录。有关个人生活花销,贾跃亭在听证会上表示,除工作相关的部分油费、商务招待费等由 FF 报销之外,同时 FF 对这部分花销有严格的审批程序,贾跃亭其余个人生活费用均由其个人和家人承担。

据跟随贾跃亭造车多年的 FF 高管透露,贾跃亭平时生活非常简单,基本上是公司和家两点一线,穿的衣服都是两三年前买的,经常在公司中午吃盒饭。

贾跃亭在听证会上向债权人表示了歉意。他表示:"我和 FF 团队将认真考虑 FF91 在中、美两地大规模量产,这也是我们首次提出 FF91 在中国大规模量产计划。希望所有债权人和我们一起推动项目的实施。我们非常有信心 FF 做成,真正还清大家的债务。"

从日前曝光的现场照来看,贾跃亭一身黑色休闲西装亮相,双手背后,神情淡然,略有一丝疲惫。

今年 10 月 14 日,Faraday Future 在官网首次发布 " 有关 FF 创始人贾跃亭先生个人破产重组及成立债权人信托的声明 "。

Faraday Future 在声明中称,为彻底解决个人国内债务问题,创始人兼 CPUO 贾跃亭已经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重组,并成立由债权人委员会和信托受托人控制和管理的债权人信托。

该方案完成后,贾跃亭将把其在 Smart King 有限公司 ( Faraday Future 全球控股公司 ) 的所有股权转让给债权人信托基金,以更好地保护债权人利益并偿还余下债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周一法国一位高级官员表示,法国不会遵从美国的意志将华为设备排除在 5G 网络建设之外,但法国将保留对设备制造商审查的权利,以应对任何潜在的安全威胁。
业界
从金属一体成型设计,再到玻璃 - 金属 - 玻璃的三明治设计,智能手机变得越来越难以维修。即便是官方授权的服务中心,技术人员需要经过复杂的培训和专业的工具,才能开展维修任务。谷歌似乎在 Stadia 手柄...
业界
自去年下半年开始,不断有消息表明小米内部正在积极推进可折叠手机项目,只是目前官方尚未提供具体的发布时间。不过最近小米两项折叠手机专利浮出水面,其中一项是带有三个摄像头的双铰链折叠式手机,而另...
业界
11 月 15 日,联想正式在 Tech World 大会上展示了 Motorola Razr 折叠屏手机。早在前一天的国外发布会上,它就已经掀起了一股热潮,独特的「翻盖式折叠屏」身上既有经典翻盖手机的影子,同时又极具未来感...
业界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未来创新,他表示,创新不止是技术的创新,也包括各种营销方式的创新、流通的创新和管理模式的创新,需要真正花时间体会并满足需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